爸爸的选择CEO王胜地受邀前往人民大会堂参加欧美同学会2020新春联谊会

来源: 浏览

小编: 2019年1月16日,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2020新春联谊会于人民大会堂金色大厅盛大举行,爸爸的选择CEO王胜地受到欧美同学会的盛情邀请参加晚会。作为爸爸的选择创始人兼C

 2019年1月16日,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2020新春联谊会于人民大会堂金色大厅盛大举行,爸爸的选择CEO王胜地受到欧美同学会的盛情邀请参加晚会。

作为爸爸的选择创始人兼CEO,王胜地坚守实业兴邦的信仰,在制造业方面奋斗拼搏,锐意进取,奉献出自己的青年才智,成为创业青年的杰出代表。王胜地毕业于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后于长江商学院攻读MBA,并前往美国康奈尔大学交换留学。作为归国海归,王胜地奋斗于创业创新的第一线,创办爸爸的选择,在纸尿裤领域代表新国货品牌占据一方岛屿。爸爸的选择拥有员工一千余人,并与全国近20000家门店进行合作,为千余名人才提供就业岗位,间接拉动就业近三万人。

同时作为青年企业家王胜地时刻不忘承担社会责任,在欧美同学会的号召下参与了宁夏甘肃两省三县的扶贫项目。因地制宜开展产业扶贫、教育扶贫、就业扶贫等动作,帮助贫困地区自我造血、良性脱贫,让孩子们体验到更好的学习环境。

鉴于王胜地在创新创业领域的突出贡献,在拉动就业振兴实业方面的不懈努力,以及在社会责任方面的赤子担当,他作为留学归国杰出人才代表受邀参加此次欧美同学会于人民大会堂举办的新春联谊会。这是对王胜地个人成就的大力肯定,也是对创业海归青年的激励认可。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0-01-19/18853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