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最强舰队!辽宁舰南海军演!白宫:美军已无法再恫吓中国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华夏最强舰队!辽宁舰南海军演!白宫:美军已无法再恫吓中国_军事/政治_人文社科_专业资料

  华夏最强舰队!辽宁舰南海军演!白宫:美军已无法再恫吓中国_军事/政治_人文社科_专业资料。华夏最强舰队!辽宁舰南海军演!白宫:美军已无法再恫吓中国

  华夏最强舰队!辽宁舰南海军演!白宫:美军已无法再恫 吓中国 3 月 16 日,美国通过所谓台湾旅行法。3 月 20 日辽宁 舰航母编队进入台海。3 月 23 日凌晨,美国宣布对华进行 贸易制裁。3 月 23 日上午,美国军舰马斯丁号进入美济礁 12 海里以内。3 月 23 日下午中国军方即宣布在南海进行大 规模演习。(3 月 25 日),中国空军新闻发言人申进科大校 发布消息,中国空军近日出动轰-6K、苏-30 等多型多架战 机飞越宫古海峡,成体系前出西太平洋开展实战化军事训 练;同时组织轰-6K、苏-35 等多型多架战机飞赴南海,实 施联合战斗巡航。点击查看独家视频??据了解,本次南海军 演将是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海上多军种演习。演习科目包 括了联合反潜,对海攻击,区域防空等等,针对性极强。 此次演练一个最大的看点是辽宁舰是否会参加这次实战演 练。以前多次有 2000 件进行舰载机起降,编队航行等演 练,但从来还没有看到辽宁号航母实战演练的报道。如果 辽宁舰,一旦参与实战化演练。那这个威慑力是不言而喻 的。说明了辽宁舰已经实际上形成了战斗力,这对美国和 日本以及台军的心理威慑作用更大。此次演习,据说有来 自北海舰队,东海舰队和南海舰队的一些舰艇参加演练。 也会有大批的飞机和直升机参加演习。最近在海南的一些 居民反映,他们头顶上空有很多直升机在盘旋,估计是在 为这次大规模演练做热身准备吧。最近的国际局势变化莫 测非常微妙,美国突然间加大了在亚太的实力投入。实际 上经常关注国际新闻的人都知道,自从中国的国家战略中 国制造 2025 出台以来,美国非常紧张。美国的参议员就表 示如果中国实现这个目标,那对美国就非常不利。所以美 国不惜一切代价,希望在中国刚刚开始启动的阶段就跳出 来,希望能够打乱中国的整个节奏和步伐。中国此次在南 海聚集了这么多军舰和飞机,其实很重要的一点,也是亮 一亮肌肉给美国看。过去,美国派两艘航母就可以随随便 便威慑中国的日子已经一去不复返了。过去,美国可以在 中国演习的时候掐断中国导弹 GPS 定位导航,让中国的导 弹中途乱飞,这种情况也一去不复返了。白宫的高级官员 就曾经对记者感慨道:中国是一个比较特殊的国家。其不 但有着自己完备的工业体系和武器制造系统,而且在经济 和地缘上也跟美国非常类似,因此美国很难对付像中国这 样的大块头。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20-01-19/18853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