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LECIGA俪丝娅特约赞助2019全球城市形象大使大中华决赛

来源: 浏览

小编: 10月12日,RELLECIGA俪丝娅倾情赞助的2019全球城市形象大使暨全球城市小姐(先生)大中华总决赛在重庆巴渝剧院华丽举行。重庆市渝中区人民政府要员、时尚媒体、行业领军人物、

 10月12日,RELLECIGA俪丝娅倾情赞助的2019全球城市形象大使暨全球城市小姐(先生)大中华总决赛在重庆巴渝剧院华丽举行。重庆市渝中区人民政府要员、时尚媒体、行业领军人物、历届赛事获奖佳丽代表等共同出席,重庆电视台、重庆晚报、华龙网、中新网、重庆日报、工人日报等数十家媒体共同发布了大赛的盛况。

图1:第十四届全球城市形象大使暨全球城市小姐(先生)大中华总决赛宣传海报

作为全球第五大选美赛事,全球城市形象大使暨全球城市小姐(先生)大赛最早创办于2003年,也是华人创办的第一个全球性选美赛事,它致力于选拔出最为靓丽时尚的城市小姐(先生)代言人。赛事以人文交流为纽带,展示各城市独具特色的形象、旅游资源和人文风情,促进城市间文化交流、文明互鉴和民心相通,积极推动全球及两岸文化交流与合作,逐步成为权威的世界性选拔组织。

图2:众选手穿着RELLECIGA俪丝娅泳装活力开场

每年的大赛都会诞生一批内外非凡气质的女性,她们有着优雅的着装,同时也是高品位、高教育水平的新女性典范。时尚界享有“内衣穿VS,泳衣穿RC”美誉的RELLECIGA俪丝娅作为2019全球城市形象大使暨全球城市小姐(先生)大赛官方指定泳装品牌,助力大赛展现城市特色,传达文化内涵,让每一个参赛佳丽内在与外在兼修,全身心投入精彩的赛程。展现城市小姐的曼妙身姿和脱俗气质,体现新时代女性的独特魅力,以时尚和华丽的最佳状态冲刺桂冠。

图3:众选手穿着RELLECIGA俪丝娅泳装活力开场

总决赛分为城市特色服装、才艺表演、活力泳装、礼服(西服)展演等多轮激烈比拼环节。特别是在泳装展示环节,众选手身着RELLECIGA俪丝娅比基尼泳装在舞台上同台争艳,每一个眼神、每一个笑容、每一个动作都展现出了女性优雅动人的气质和魅力,彰显出迷人的自信。在经过激烈的角逐之后,最终诞生了前五名及多个单项奖:来自潍坊的刘晓芳和来自昆明的孙子城分别荣获全球城市小姐和全球城市先生的桂冠。

图4:全球城市小姐冠军:刘晓芳

图5:全球城市先生冠军:孙子城

2019全球城市形象大使暨全球城市小姐(先生)大中华总决赛已完美落幕,RELLECIGA俪丝娅的倾情赞助也促进了此次赛事的进一步成功。此次赛事也让世界了解中国,让中华民族深厚的文化底蕴,通过美丽赛事在无形中感染和影响更多人!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10-29/15302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