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号初期怎么运营?从0-1涨粉技巧

来源: 浏览

小编: 现在的短视频,特别是抖音,说白了就是当年微博的内容升级版,从图文到视频。抖音无疑是目前新媒体里面涨粉最容易,涨粉最快的平台了。    前有成都小甜甜一夜涨粉500万,后有

  现在的短视频,特别是抖音,说白了就是当年微博的内容升级版,从图文到视频。抖音无疑是目前新媒体里面涨粉最容易,涨粉最快的平台了。

  
  前有成都小甜甜一夜涨粉500万,后有灵魂当铺一天涨粉75万。 这种涨粉速度在其他平台是想都不敢想象的。不过,这种运气对于大多数抖友来说都是可遇而不可求的。
  
  那么,在如此激烈的竞争环境下,普通用户应该如何在流量巨大的抖音上面分到一杯羹呢。今天,中秘传媒就给大家介绍几种普通人也能实现的抖音快速涨粉方法。
  
  1.改头换面。
  
  将图文式的网络段子、有趣的话题换一种形式,配上相关热门音乐,变成短视频,搬到了抖音上。抖音搬运视频,可以说是一个0基础的项目,因为起步门槛非常低,最重要的投入也很低。
  
  如果自己没有好的创意,那么这个方法一定适合你。只要看到了什么优质有趣的视频内容,就可以跟抖音当下的热门相结合做些改动。比如一个热门的段子,有些人是用人物表现出来的,我们可以用图文,多种形式互相变通。
  
  2.偷梁换柱,把自己账号伪装成刚走红的账号。
  
  这个涨粉方法,突出表现在之前的“成都小甜甜”事件中。除了她自己本人的账号一夜爆红,其他同名的账号,也会被误以为是她本人,收获诸多粉丝。所以当抖音平台突然发生什么火爆事件的时候,也可以试试这个方法。将自己的抖音名称改成热门事件的主角,头像和各种信息也一一对应。
  
  只要等到积累了一定的粉丝量之后,再开始运营自己想要推广的内容,通过后期的优质内容和维护,也可以留住这部分粉丝基础。但是中秘传媒需要提醒大家的是,这样一来,也会收获许多黑粉,需要前期做好心理准备。
  
  3.借鸡生蛋,借热门视频的评论区引流。
  
  那么多涨粉的方法中,其实最容易被大家忽略的,就是热门视频内容下面的评论区。因为一个好的视频,一定收获了许多点赞和评论,我们要利用好这一点,在热门视频的评论区进行评论,完成引流。试想一下,如果一条消息上万条评论中,而我们的广告评论能展现在前十的热门评论里,那滚滚而来的流量是毋庸置疑的。
  
  中秘传媒提醒大家,这里说的引流,绝对不是直白的硬广,容易遭到观众的抗拒心理。要结合视频,尽量发些搞笑有趣的内容,当然也别忘记带上诱导性的内容。例如你是做美食行业的,昵称也可以改成“家常菜谱”诸如此类,对这方面感兴趣的人自然也就会关注你了。
  
  4.借势而为,巧借近期热点话题发散。
  
  无论你是打算做什么平台,蹭热点涨粉,都是效果最好的一种方式。那么在抖音,我们要如何蹭热点呢?
  
  比如多多关注抖音的实时热点,看看大家最近都在关注些什么;参加抖音的线上挑战功能,之前的踢瓶盖挑战,几乎抖音人人都在参加;利用好与热门视频合拍的功能,转化热门视频的表现形式。
  
  5.影视片段剪辑。
  
  使用“傻瓜式”的视频剪辑软件将影视剧、综艺节目等精彩部分截取一段下来,配上名称,然后变成自己的作品上传至抖音。利用影视剧、综艺节目片段吸粉,难度在于选取的片段是否能吸引人。
  
  选取的片段要唯美、感人,或者搞笑,总之一定要具有卖点。在搭配上合适的音乐。音乐和画面的双重配合,往往会给人留下难以磨灭的印象。
  
  明确的定位、良好的号码权重、持续优质内容的输出,你的抖音粉丝就会蹭蹭蹭的往上涨,粉丝有了,你的抖音号就能越来越值钱,变现也就是顺其自然的事情。
  
  在这个人人都在“抖”的时代,中秘传媒传授可复制的抖音方法论,带你0基础玩转抖音,普通人也能做到!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10-29/15302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