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塔区知新联会召开“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学习培训会

来源: 浏览

小编: 10月31日,宝塔区党外知识分子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召开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学习培训会。会议由宝塔区知新

 

a_374464012131233792.jpg

10月31日,宝塔区党外知识分子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召开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学习培训会。会议由宝塔区知新联会会长、宝塔区职称评审服务中心主任李梅主持。

微信图片_20191101161152.jpg

会上学习传达了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和领导讲话及近期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李春鸽来宝塔区调研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新联会的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关于会员分组名单及各支部负责人人选的建议”,审议通过了宝塔区知新联会各项规章制度”。最后,围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思想,进行了“传承延安精神 接受红色教育”的学习培训。提升会员理论素质,增强会员使命感和归属感。

a_374464028459659264.jpg

通过学习,使会员进一步认识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重要意义,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受到了一次生动、系统的延安精神的传统教育,增进了对延安精神,红色文化的深刻理解和认识。

会议强调,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我们知新联会会员是广大无党派人士的代表人物,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使我们更加坚定不移的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的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我们要充分发挥智力密集、人才荟萃、来源广泛、联系四方等优势,多谋学习提高之策、多添干事创业之举,不断提升合作共事能力,更好的服务社会,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践行者和开拓者,在各自岗位和行业中展现自身风采,为宝塔区各项事业增砖添瓦。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11-01/15425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