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AirPodsPro:主动降噪售1999元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今天凌晨,苹果悄悄更新官网正式发布了AirPods Pro耳机,官网显示该产品10月30日正式发售

  :今天凌晨,苹果悄悄更新官网正式发布了AirPods Pro耳机,官网显示该产品10月30日正式发售。

  官网显示信息,AirPods Pro依然搭载了H1芯片,支持用户语音唤醒 Siri,可以实现最长5小时的续航。在主动降噪模式下,单次使用可以最长4.5小时,通线小时,配合充电盒可使用超过24小时。

  从官方给出的公告看,这款入耳式耳机支持主动降噪,同时每一只耳机都附赠三种不同尺寸的耳塞,用户可以根据需求来调整。

  针对其主动降噪技术,苹果在官网上做了简单分析,称AirPods Pro采用了入耳式设计,内向式麦克风会检测耳内是否有多余的声波,然后同样用抗噪声波予以抵消。

  苹果表示,降噪功能会以每秒200次的频率持续调节,带来真正令人沉浸的音质。此外,AirPods Pro无线耳机还支持通透模式,只需长按耳机柄上的力度感应器,便可在主动降噪与通透模式间切换,而通透模式可以让外界声音进入,这样当你在与身边的人交谈时,一切听起来、感觉起来都会很自然。

  在音质表现上,苹果表示AirPods Pro能跟随调节中频和低频部分,优化音频输出。定制的高振幅、低失真度扬声器驱动单元,可带来浑厚有力的低音。放大器会推动扬声器驱动单元,来消除背景噪音,并与H1芯片相互配合来控制声级。

  此外,Apple设计的H1芯片拥有10个音频核心,实现了极低的音频处理延迟,让实时降噪成为可能。

  外观设计方面,AirPods Pro外形小巧,它基于苹果的System in Package (SiP) 封装设计打造,以H1芯片为音频和Siri等方方面面提供强劲动力。并且AirPods Pr抗汗抗水,而通过扩大麦克风网状声孔,也提升了有风环境下的通话清晰度。

  售价和上市时间上,AirPods Pro耳机国行售价为1999元,比二代AirPods贵700元左右,10月30日开卖。

  本文属于原创文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苹果发布AirPods Pro:主动降噪 售1999元

  中关村在线消息:今天凌晨,苹果悄悄更新官网正式发布了AirPods Pro耳机,官网显示该产品10月30日正式发售。苹果发布AirPods Pro官网显示信息,AirPods Pro依然搭载了H1芯片,支持用户语音唤醒 Siri,可以实现最长5小时的续航。在主动降噪模式下,单次使用可以最长4.5小...

  高效Qi无线PRO多模式无线充电激光鼠标(附赠XC100无线充电器)免费试用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9-11-01/15424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