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部大陆鬼片因吓死人被禁20年但它绝B是中国最牛的恐怖电影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在国产电影中,有一个类型的影片由于监管严格、创作受限,不仅长期没有精品,还屡出奇葩,刷新低分无下限

  在国产电影中,有一个类型的影片由于监管严格、创作受限,不仅长期没有精品,还屡出奇葩,刷新低分无下限。它就是国产恐怖片。

  有趣的是,这种光看海报和名字就能嗅到烂片气质的小电影,不仅没被市场淘汰,反而一波又一波的出现在影院的排片表上。

  因为恐怖片的成本低,是市场回报率最高的商业电影,更何况还有持续的观众需求。(没错!怀着不单纯的目的偷偷走进影院的小情侣,说的就是你们~)

  毒药君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部恐怖片,它出生在1989年,是一部货真价实的国产良心“鬼”片——

  WG时期,小菊一家遭人迫害,她的父亲在临死前把小菊托付给一位老友照顾,还把全部家当给了他。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20-01-19/18852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