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南海军演动用最强反舰导弹1枚击穿1艘军舰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海军少将、海军装备专家尹卓透露,鹰击-12导弹的射程比俄印合作“布拉莫斯”导弹“远一倍”,飞行速度也更高

  海军少将、海军装备专家尹卓透露,鹰击-12导弹的射程比俄印合作“布拉莫斯”导弹“远一倍”,飞行速度也更高。

  海外网7月13日电:从7月8日起,我国海军在南海海域展开大规模军事演习。军演将持续多日,解放军三大舰队的主力战舰均有参加。除此之外,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我海军还在联合演习中使用了多个新型号的武器。中央电视台新闻节目中报道演习画面中首次出现海军轰-6轰炸机发射“鹰击-12”反舰导弹画面。多种新型武器亮相南海军演,既是对中国各类反舰导弹装备的检阅,又是国家实力的体现。其中,外媒最关注的当属“鹰击”系列反舰导弹的亮相。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20-01-19/18853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