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亮点大田幼儿园2019年度十大亮点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回顾2019这一年,大田幼儿园全体上下倾注最高的热情,踏实、勤奋地做好本职工作,用心完成每一份任务,真心对待每一孩子,努力办好群众满意的教育。

  孩子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为了给幼儿们营造良好的学习、成长环境,大田幼儿园根据上级通知,多次召开全体教师党建会议,成立领导小组,制定切实可行的党建活动方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以及省市区党代会、全会精神,将思想落实到具体工作中。

  为提高园所教师对主题活动的把控水平,实现资源共享,让主题活动更有效的促进幼儿发展,本学期大田幼儿园一直利用课余时间进行主题集备研讨活动,所有老师们针对大、中、小班的问题集思广益,共同解决各领域各级部出现的问题。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了提高孩子的运动兴趣和技能,增强孩子的身体素质,促进家长与孩子的情感交流、引导孩子体验运动的乐趣,2019年11月8日上午大田中心幼儿园举行了“童心向党,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体育节。

  公益心是一种民族的素养,是一种道德时代的回归,把公益变成文化精神就是我们的责任。大田幼儿园通过自己实际行动,感染身边、发动身边,提高公民意识问题,推广公益文化精神。

  大田幼儿园为使全体师生进一步了解安全问题的重要性,提高教职工防范、自救、合作意识和能力,使全体教职工树立确保幼儿不受伤害、公共财产不受损失的观念,激发教职工临危不惧、用于斗争、不怕牺牲安全教育,持续利用主题班会、情景演示等形式展开安全教育活动。

  每周一的清晨,大田中心幼儿园都会举行升旗仪式,小小的升旗仪式确实大大的爱国情怀。国旗和国歌是祖国的象征,看起一次常规且简单的升旗仪式却蕴含着教育价值。我们会继续将它教育主题的内容渗透在日常教育活动中。

  在孩子教育过程中,教师和家长都是教育的主体,共同的目标是促进幼儿健康和谐发展。我们相信,在家园的共同努力下,孩子们一定会绽放更加灿烂的笑容。

  走出去,带进来是意向具有实效性的园本培训式。为了充分发挥外出学习的有效资源,加强教师对现金教学理念的认识和感悟,提高教师对幼教工作深入的研究和探索能力。大田幼儿园本学期多次组织外出培训老师开展“走出去带回来”的二级培训活动。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和《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精神,促进幼儿园教师健康快速成长,提高教育教学实践能力,大田中心幼儿园在本学期多次举行教师技能评比。其中包括:弹唱比赛、户外玩教具评比、教师教育活动展示等。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万名教师访万家活动,大田幼儿园以服务社会、服务师生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牢记教书育人的使命,不忘办学之初心,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办老百姓满意的教育。

  伴随着收获的喜悦,满怀着希望的心愿,我们脚踏实地的走过了多彩的2019年,信心百倍的迎来了充满生机的2020年。孩子的成长我们一起来见证,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认真做好各项工作,在来年办更好的教育!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20-01-15/18654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