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想去小梅沙海洋世界有人去过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海底剧场:海底剧场养殖有各种海洋鱼类,每天定时有“深海潜水”等表演。海底隧道气势恢弘,鱼类众多,让人感受好像在海底漫步,壮观的“万鱼争食表演”每天轮番在这里上演。

  海洋剧场:海洋剧场设有近3000个座位,现有6只海豚、8只海狮、6只海豹。每天三轮、近1个小时的海洋剧场大表演,俄罗斯勇士带来极限高空跳水特技,国际小丑带来爆笑嬉水节目,还有海洋动物明星海豚、海狮、海豹的精彩表演,场场表演赢得观众近100次欢呼喝彩和兴奋的掌声!

  小动物剧场:小动物剧场中的海狗又名海雄,生活在极地岛中,这些海洋精灵在水中争斗嬉戏,雄性海狗间为争夺地盘和伴侣常激烈PK,十分调皮可爱,他们是小动物剧场的主角,想见识下她们的王者风采吗,赶快来海洋世界吧!

  白鲸剧场:白鲸剧场是国内首个专门为极地大白鲸修建的剧场,上层观看白鲸水上表演、下层观看白鲸水下生活,水下可透过目前最大的一块亚克力玻璃屏幕观看。3头来自北极冰海的冰雪王子“大白鲸”多才多艺,能歌善舞,在这里为广大游客带来喷水、转圈、水中吐圈、火箭飞人、水流喷射等绝活表演。

  极地馆:在2011年之前,正投资近亿元兴建南中国第一个大型的“极地动物世界”,先期的大白鲸、北极熊、北极狐、企鹅已经盛装迎宾。3头来至北极冰海的冰雪王子“大白鲸”多才多艺,能歌善舞,喷水、转圈等绝活不断;威风凛凛的极地之王“北极熊”住在带有制冷和游泳池的北极熊馆里;6头 “冰山雪狐——北极狐”,背靠冰山、脚踏冰块,一身颜色洁白如雪,狐媚的双眼波光流转;5只企鹅不时悠闲地梳理羽毛,为游客朋友们一展极地绅士的风采。

  水族馆:共有不同展示主题的鱼类展示缸20余个,养殖着各种珍稀鱼类600多种、万余尾。海底隧道于2013年7月完成大规模的全面升级,从印度尼西亚引进万条“批着老虎皮”的黄金鰺,升级完成后的“黄金隧道”气势恢弘,绚丽多姿,让人感受好像在海底漫步,壮观的“万鱼争食表演”每天在这里轮番上演。“

  海洋剧场:设有近3000个座位,现有6只海豚、8只海狮、6只海豹。每天三轮、近1个小时的海洋剧场大表演,俄罗斯勇士带来极限高空跳水特技,国际小丑带来爆笑嬉水节目,还有海洋动物明星海豚、海狮、海豹的精彩表演,场场表演赢得观众近100次欢呼喝彩和兴奋的掌声!

  鲨 鱼 馆:为目前国内最大鲨鱼馆,养殖有惊世牛鲨、凶猛的柠檬鲨、黑鳍鲨、白鳍鲨及灵活的豹纹鲨、体形庞大的护士鲨等30余尾鲨鱼,无论数量和种类都堪称国内同类项目之最。鲨鱼馆中每天还有精险的“人鲨共

  幻游海洋馆:是目前国内最大的室内轨道式展馆,通过十三个主题海洋故事(如渔夫与金鱼、鲁宾孙漂流记、哪咤闹海等)的场景展现,模拟建立了反映人类与海洋交往史的浓缩时空隧道。这条穿越时空的神奇隧道,将带给你无限的欢乐与新奇。

  鲸鲨馆:是专门耗巨资为一位神秘的大洋来客——鲸鲨而修建,这尾巨鲨长8.34米,重3吨,是目前发现国内最大的鲸鲨。这里还有近百种珍稀鱼类标本。

  深海精灵体验馆:深圳精灵体验馆是2015年小梅沙海洋世界隆重推出的最新互动体验馆;它集海底宫殿建造、多媒体互动和多重体验于一身,六大体验趣味多多。其中包含紧急下潜、精灵宫殿、精灵隧道、精灵迷宫等集合声、光、电效果的14个小项目,让小朋友和大朋友共同感受奇妙而梦幻的深海旅程。

  海洋乐园:设有“飓风船”、“冲浪船”、“潜水舱”、“海豚滑梯”等惊险刺激项目及一些儿童娱乐项目,让你充分体会海洋自然雄博的力量,展示与海洋搏击的勇

  深圳海洋世界距小梅沙海滨沙滩不足百米,与小梅沙大酒店仅一路之遥。随着深盐二通道开通(罗沙立交到大梅沙高速、免费),以及盐排高速、盐坝高速形成的便利交通网络,来大、小梅沙更加便捷,大、小梅沙海滨浴场+深圳海洋世界,将共同打造成独具海洋特色的清凉度假水世界。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嗯,基本上每年都要带孩子去玩一次,就是看各种海洋生物啊、看北极熊、企鹅什么的极地生物,不然就是参加小梅沙海洋世界举办的活动,还挺好玩的。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20-01-15/18654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