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花样篮球的特色亮点有哪些?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通过练习花式篮球可以锻练幼儿的认知、调节与交往能力

  通过练习花式篮球可以锻练幼儿的认知、调节与交往能力。而通过这些基础能力的锻练,会让孩子的感觉统合能力得到提高。

  如:练习花式篮球可以创造条件让孩子与孩子之间进行交往与沟通,通过篮球动作与花式动作,如接传球和各类花式运球,刺激调整与强化自己的各类感觉统合能力,并可以让孩子在队友面前进行新动作的展示或表演,动作成功时得到队友的认同和教练的鼓励,增强孩子的自信心,这样孩子不仅乐意,有积极性而且在其中提高了自己的心理素质。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20-01-12/18525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