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家有儿女》陈年老剧你觉得在成长的路上教会了我们什么?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我只是觉得很有趣,当我长大的时候再去回味真的就不一样了,刘梅的丈夫夏东海从不以偏见的方式对待刘星,而是平等对待他和萧雪、小雨。

  有一次夏东海参加了刘星的家长会,受到老师的批评,尽管夏东海感到惭愧,但他没有对刘梅说任何话,因为他不想加深刘梅对刘星“捣乱者”的印象。夏东海没有翻开旧账像刘梅一样骂刘星,也没有挥拳采取暴力,他冷静地和刘星商量了一下,定了三条规矩。

  在他心中,无论刘星的成绩好坏,他都和其他孩子一样,他有独立的个性,思考的能力,是有尊严的孩子。当家长摘下有色墨镜,以平和的态度、平等的态度对待孩子时,可以帮助孩子树立健全的人格,实现健康成长。不根据孩子的行为和表现来定义他们的孩子,也不给他们贴上“差”或“坏”的标签。

  对家长来说,正确看待孩子,不急于下结论,不急于否定孩子,倾听孩子的心声,发掘孩子的亮点,这是非常重要的,每个孩子都是上天的恩赐,它是独一无二的,在这个世界上有它独特的价值。希望每一位家长都能理解和信任自己的孩子,让他们满怀信心、永远充满热情、永远善良纯洁地与世界相处。

  展开全部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立的一面不应该被扼杀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家是最温暖的港湾不管有多少争吵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刘梅的丈夫夏东海从不以偏见的方式对待刘星,而是平等对待他和萧雪、小雨。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是一部适合我成长的电视剧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收起更多回答(3)为你推荐: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20-01-12/18524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