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的游泳教学教学视频强调感觉和体验对具体的技术动作和技术原理讲解的比较少所以想听听高手的理解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外国的游泳教学教学视频强调感觉和体验,对具体的技术动作和技术原理讲解的比较少,所以想听听高手的理解  外国的游泳教学教学视频强调感觉和体验,对具体的技术动作和技术原理讲解的比较少,所以想听听高手的理解  1、传统的自由泳前进的动力基本都靠划臂完成,但全浸式自由泳靠转体和划臂,甚至转体是动力的主要来源,我不知我理解的是否正确

  外国的游泳教学教学视频强调感觉和体验,对具体的技术动作和技术原理讲解的比较少,所以想听听高手的理解

  外国的游泳教学教学视频强调感觉和体验,对具体的技术动作和技术原理讲解的比较少,所以想听听高手的理解

  1、传统的自由泳前进的动力基本都靠划臂完成,但全浸式自由泳靠转体和划臂,甚至转体是动力的主要来源,我不知我理解的是否正确。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全浸式自由泳里转体提供动力的原...

  1、传统的自由泳前进的动力基本都靠划臂完成,但全浸式自由泳靠转体和划臂,甚至转体是动力的主要来源,我不知我理解的是否正确。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全浸式自由泳里转体提供动力的原理是什么呢?划臂的动作和传统的自由泳的动作有什么区别吗?

  2、双腿打水控制平衡,自由泳那么强调平衡,但我一直没太理解这个平衡指的到底是什么。

  经过你的指导,现在节奏比以前好些了,但是感觉动力不足,有时感觉在水里很“顺”,有时前进的效率很低。所以想在细节方面有所改进,但毕竟只是业余爱好者,没办法进行想视频里那样的系统练习,现在只能想到一点问一点了。展开我来答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1.全浸式自由泳教学中从未把”转体“当成一种动力,它强调的是身体重心及平衡掌握的格外重要性,所谓全浸式自由泳和一般自由泳的差异,其实在字面上的“全浸式”3字己点明了出来,它注重在以脚来主导身体的左右滚动和平衡,肩部出水空中划臂被妥协成了可以在水中进行移臂动作,并借由脚部打水成主导身体平衡,实践随心所欲的转体动作,并以最完美无暇的转换方式进行冰姿变换,特点是水花最小动作最优雅,平衡掌控更轻松的一种“全浸式”自由泳。

  2自由泳强调的不是平衡哦!或者该说它注重的是一种动态平衡,就有如F16是史上第一架在空气力学上,机体采取不平衡设计的战机,若设计的机体为平衡,那么转向动作就是要破坏它的平衡,其所须的力道不得不大,换句话说飞机不灵活转向不易,而F16反其道而行,它必须不断去修正以维持平衡,但需要转向时却相对容易许多,所以它的空中缠斗能力相当优异,

  自由泳亦是如此,在未接触全浸式自由泳前,借由S型划臂至抱胸而后朝下侧扫的力道来促进转体,如此侧重的状况下常导致下半身不协调及打水动作变形,但借由打腿动作来主导划臂为辅,则滚动变得相当容易,腿部打水也更顺畅,那种欢娱感只能意会不能言传,至于所谓动力不足,大都是打腿动作不规范,在转体时偶而变形所致,这状况只有用“多加练习”来排除了。来自:求助得到的回答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你好,就你的问题,首先平衡问题,主要两点,一是身体保持水平,这主要是保持腿部动力全部作用于前进而损耗小,二,划臂转肩的平衡,如果转肩过度就会损失动力加大阻力。

  至于你说的动力问题,短距离腿部要求强大爆发力,建议多练习扶板打腿,不仅增大爆发力还能寻找水感,这样即使长距离游泳,打二次腿,也会很走水。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1全浸式其实也要靠手臂,但是可以接转体和腰手一起发力,速度更快划臂除了转体和和传统自由泳动作基本一致。

  2双腿打水是保持身体在水中平衡的基础之一,主要指全浸式在转体过程中保持身体转向和左右平衡的作用,个人认为打腿,长距离2次打腿主要是保持平衡用,短距离6次打腿是为了增加动力,这样前进时效率就高了。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收起更多回答(1)为你推荐: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20-01-16/18727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