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游泳从哪种泳式学起比较好?可以买本书或者看视频自学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我是游泳教练,国内一般从蛙泳开始学,依次是,蛙泳 自由泳 仰泳 蝶泳。游泳技巧性较强,而且初学者有溺水危险,强烈不建议自学。

  看你的年龄还有对水的感觉,成年人的线期学完,也不算很厉害,一定要在安全的地方多加练习!

  1期一般12天,每个地区不同。可以自学,只不过姿势不标准,游起来很累,游泳和跑步不一样,你不学跑步也能跑得还不错,可是你不学游泳基本上不能游出科学标准的姿势。不过你不计较这些的话可以尝试。

  怎么知道那个教练负不负责任?交了钱,遇上个不负责任的教练怎么办?都已经交了钱了,他不讲良心也没有办法奈何他。

  如果他是游泳池的教练,可以跟游泳池反应。不过一般的人都会有基本的职责素养不是吗?平时尊敬一点,教练应该也不会对你不好。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20-01-16/18705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