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揽9成份额!华为、中兴传来好消息中国移动再添助力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在国内通讯行业和5G市场,有两大顶尖巨头牢牢占据着前二的位置,甚至放在全球范围内也能名列前茅

  在国内通讯行业和5G市场,有两大顶尖巨头牢牢占据着前二的位置,甚至放在全球范围内也能名列前茅。这两大巨头就是华为和中兴,国产通信公司的出色代表,手中都掌握了数量庞大的核心技术,而且有过相似的经历。

  相信大家都很清楚这段经历指的是什么,没错,就是来自于米国的针对。早在2018年的时候,中兴就受到了米国的无理排挤,不仅彻底失去了米国市场,还让自身的发展出现了一些问题,直到近两年才慢慢缓了过来。

  而华为更是被米国视为了重点“关照”对象,从2018年至今,米国始终没有放弃对华为的行动。无论是“实体清单”,还是所谓的芯片规则,都是最好的证明。现如今华为5G和手机业务之所以迟迟无法崛起,就是因为受到了米国的影响。

  可能很多人都在想,华为和中兴是国内顶尖的通信公司,又同时被米国针对,怎么会有这么巧的事?其实这正好揭示了米国的真实目的,它针对华为和中兴是为了阻挠国内通讯行业的进步,避免在5G时代被反超。

  但让米国没想到的是,不管是中兴,还是华为,在面对压力时都没有选择放弃。前者蛰伏起来,一直在等待重新崛起的机会;而后者更是迎难而上,以强硬的姿态去面对一切考验,凭借着出色的实力让米国的计划一次又一次地落空。

  虽然中兴和华为采取的方式不太一样,华为的举动显然更加振奋人心,但是收获的结果却没有什么区别,都是以米国计划失败而告终。就目前的局面来看,华为、中兴的发展蒸蒸日上,并且得到了无数国人的支持,帮助它们在市场中的地位更进一步。

  而且根据3月25日国内媒体报道称,华为、中兴传来好消息,中国移动再添助力,二者加起来包揽了9成份额!这里的份额指的是中国移动2021至2022年SPN设备新建部分的采集结果,华为和中兴获得了绝大部分的标包,成为中国移动最主要的供应商。

  具体数据显示,此次中国移动一共发布了3.3万端需求,划分成了26个标包。其中华为获得15个标包的第一份额,而中兴获得了另外11个标包的第一份额,二者加起来的份额超过了八成。

  此外,中国移动还进行了一轮SPN设备扩容采购,华为、中兴的中标份额位居前二,累计包揽了将近9成份额。据悉,中国移动这次发布的设备需求比去年同期要高出很多,是一次难得的“大手笔”,而华为和中兴就成为了最大的获利者。

  所以才说中国移动再添助力,作为国内最大的运营商,移动发布需求肯定会优先考虑国产通信公司,而华为和中兴就是最好的选择。之前,移动也曾将部分设备供应商定为了国外企业,受到了很多用户的吐槽,但此次移动的行为还是得到了广泛的认可。

  其实对于一家通信公司而言,能得到运营商的青睐是一种积极的信号,这表明它的技术和设备足以应用于实际。要知道,运营商的设备和建设工作可是与每个用户息息相关的,如果产品质量不符合要求,那么肯定不会被采用。

  由此可见,华为、中兴传来的好消息,意味着它们的设备得到了中国移动的认可,这将帮助二者收获可观的营收和利润,未来也会拥有更好的发展前途。

  对于所有国人而言,最乐意看到的局面就是国产公司之间相互扶持、倾力合作,创造出共赢的局面;而不是勾心斗角,让国外企业有机可乘。希望将来国内所有公司都能意识到这一点,像华为、中兴和中国移动这样携手前进!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1-04-10/22094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