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便企业职工就近接种保税区多个移动接种点启用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近期,天津港保税区迅速启动新冠疫苗大规模人群接种工作

  近期,天津港保税区迅速启动新冠疫苗大规模人群接种工作。4月7日,除保税区空港区域大型接种点,临港、海港区域的三个移动接种点也同步首次启用,方便了企业职工就近接种。

  在空港金发公寓接种点,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稳步推进。接种现场,工作人员穿梭其中引导群众按流程接种,接种完疫苗的人员则在留观区观察,各个区域的工作配合紧密,有条不紊。据恒银金融的一名员工介绍,他和同事坐大巴车从公司到达金发公寓疫苗接种点,排队进入接种现场,经过预检登记,差不多半个小时便完成了疫苗接种,再留观30分钟就可以回单位了。

  4月7日上午8点30分,位于临港区域的泰港工业园移动疫苗接种点准时启用。在接种现场,待接种人员按照一企一队的形式有序进行,受种者基本信息表和接种同意书盖章,随后进入等候区等待,最终按照5人一组的形式进入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据悉,泰港工业园移动接种点数千支疫苗在2天内完成接种,现场设置的14个登记台和14个接种台分两组同步运转。为保障接种工作有序进行,来自临港口岸经济发展局、临港控股有限公司的50余名工作人员在现场进行组织协调,29名来自滨海新区中医医院的医护人员支援接种工作。

  临港区域另一个移动接种点博迈科移动接种点也在同一天正式开始首批疫苗接种工作。据悉,博迈科移动接种点共设置登记区12个,接种区8个,现场包括应急管理局、博迈科在内的工作人员近百人,来自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滨海医院的32名医护人员做接种工作。

  同样是在4月7日,位于海港区域的众宝汽车移动接种点也正式启用。现场各环节确认无误后,上午10时许,随着叫号台的开启,该接种点迎来第一位接种者,天津天海高压容器有限公司的张女士从候诊区起身来到登记区,最终顺利完成疫苗接种。为保障接种工作有序进行,现场设置了20个小组,海港保税区管理局全员出动,天保物流集团全力配合。此外,北大医疗海洋石油医院组建25人的队伍支援现场接种工作。该接种点将在三天时间内完成数千支疫苗的接种。(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1-04-09/22086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