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手机号码个人信息变更(过户)热点问答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过户是指已实名客户将移动电话号码使用权转让给另一客户

  过户是指已实名客户将移动电话号码使用权转让给另一客户。(如您需要把自己的手机号码转给朋友使用,或者把朋友的号码转给自己用)

  个人客户之间过户:需双方当事人持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和(U)SIM卡原卡共同到直营店办理。

  若一方当事人无法达到现场情况:过户新机主必须到现场,除需出具双方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和(U)SIM卡原卡,还需出具“过户委托书”或其它能证明双方存在过户意愿的文件。

  若原机主登记为单位证件类型要求过户给个人时,新机主本人需到场,经办人需出据正规介绍信或单位证明(注明办理业务的移动电话号码和业务类型,加盖单位公章,若是托收用户还需加盖财务公章),单位证件副本(加盖公章),经办人身份证原件。

  答:1.如果您的号码属于吉祥号码,办理过户必须双方持有效证件到场,新机主签订《个性化选号协议》后按照号码销售条件办理;

  6.如果号码已参加营销活动且尚未结束,活动由新机主继承,也可选择提前解约。

  7.若过户的号码为银行托收用户,过户后自动变为现金付费方式,若需要恢复托收,则需提供托收单位正规介绍信(注明办理业务的移动电话号码和业务类型,加盖单位公章,财务公章)重新办理变更支付方式。

  8.过户后将无法再查询和打印过户前的通话清单、账单、发票,请您提前查询和打印。

  10.如果过户号码为合家欢主号或家庭共享的主号,过户后合家欢和家庭共享仍继续保留,请您注意是否要取消相关业务,如需取消在办理时告知工作人员。

  11.如果过户号码办理了宽带业务,请您提前确定宽带是否要一起过户。若仅只过户手机号码,需先办理手机号码与宽带解绑,解绑后宽带需重新绑定其他付费手机(武汉移动手机),否则宽带将无法正常使用。若您不再使用宽带,请携带家庭宽带全套设备到直营厅办理宽带销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1-03-18/21858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