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号66666的中国移动吉祥手机号被拍卖最终以32万多成交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靓号即为所谓的吉祥号码,通过公开拍卖方式竞拍出高价,一直以来都加深公众对于靓号的青睐和追捧,靓号也就成为了一门生意,也更催生出了靓号经济

  靓号即为所谓的吉祥号码,通过公开拍卖方式竞拍出高价,一直以来都加深公众对于靓号的青睐和追捧,靓号也就成为了一门生意,也更催生出了靓号经济。

  4月9日消息,阿里拍卖官网显示,近期一尾号66666的中国移动吉祥手机号被拍卖。

  据悉,这是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向阳区人民法院在佳木斯市向阳人民法院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上进行的公开拍卖活动。

  被拍卖的中国移动吉祥手机号码套餐为每月159元,2021年9月后可更改,无最低消费。

  原来手机号持有者曾为朋友担保,他未曾想到的是,这位朋友中途跑路当了老赖。

  据《科创板日报》从供应链获悉,OPPO 智能手机正在加单,至 8500 万 - 1 亿部。供应链消息称,预...

  苹果再次创造了历史。北京时间 8 月 19 日晚,美股开盘后苹果股价大涨,最高价达到 468 美元一股...

  近日,久未露面的马德华和六小龄童为自己即将上线的新电影《西游记之真假美猴王》在线推荐,引发网友的...

  5月28日消息上周,大量印度用户在Google Play商店中对TikTok给了1星级评价,从而导致TikTok当前评分从4...

  5月25日晚间,多个微信社群传出消息,第三方微信社群运营工具WeTool被微信封禁,众多曾使用该工具的微信...

  5月28日消息据IT之家网友反馈,最新的网易云音乐安卓内测版已经支持魅族手机状态栏歌词。据此前报道,去...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1-04-10/22094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