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舟共济抗疫情】全国各地职协用行动响应全职联倡议

来源: 田开玉 浏览

小编: 自1月30日全国职联发出同舟共济抗击疫情倡议书以来,得到了全国各地职协的纷纷响应,各地职协现在已经纷纷行动起来,许多协会纷纷发起捐款,捐款额度可观,像浙江省职业经理人协会、

 自1月30日全国职联发出同舟共济抗击疫情倡议书以来,得到了全国各地职协的纷纷响应,各地职协现在已经纷纷行动起来,许多协会纷纷发起捐款,捐款额度可观,像浙江省职业经理人协会、安徽省经理人联合会等。还有部分职协发动会员为武汉灾区服务,如宁乡市职业经理人协会直接捐赠物资发往武汉灾区;成都市郫都区唐昌农业职业经理人志愿者也协助当地抗灾抗疫;宁波市职业经理人协会专门建立了经理人健康普惠保险平台,推出了“爱心保”,为广大职业经理人防治疫情而服务。

同时,昨天又有11家各地职协响应这个倡议书,加入共同倡议的队伍。

同舟共济 抗击疫情

全国职业经理人协会联席会议

倡议书

各地职业经理人协会,各相关机构: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做出一系列重要指示,党中央国务院多次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研究部署,专门成立了党中央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湖北及武汉等地政府启动了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机制,以更坚决态度、更严格举措、更果断行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凝聚力量,战胜疫情,全国职业经理人协会联席会议倡议如下:

一、积极发挥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严格服从各级党组织和政府就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各项安排,要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主动联系会员企业,配合会员企业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

二、自觉做好个人防护,起表率作用。各地职协工作人员要主动学习并掌握疫情防控相关知识,自觉做到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多运动、尽量少外出,不聚餐聚会、不去人群密集的场所,配合好人员返乡与工作地的登记工作,最大限度的防止疫情传播。

三、配合适时复工,共筑防控城墙。企业的生产经营与疫情防控息息相关,引导企业组织节后生产经营,适时延期复工,对于防控疫情急需用品生产的企业尽早投入生产,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供物资保障;引导企业树牢法治意识,自觉维护健康有序的市场秩序;复工前要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实施检疫查验和健康保护,确保复工安全。

四、引导舆情,秉职所在。有序参加疫情防控工作,主动宣传疫情防控的法律法规,为政府和各界提供有效服务,自觉抵制网络谣言,坚决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五、倡议适度开展公益活动,传递弘扬爱心。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刻不容缓。全国职联与各地职协、机构携手广大会员,同舟共济,以高度的配合意识,恪守职业道德的行动为武汉加油,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六、开通公益通道,直达武汉。疫情无情,人有情。对全国各地有公益募捐,或参与志愿服务等方式,在资金、物资和人力等方面,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社会支持的企业或单位,可以直接对接湖北或武汉的慈善总会和红十字会,全国职联委托湖北省职业经理人协会接洽武汉相关救援机构、定点医院等,也可与湖北职协对接联系,联系方式:400 816 2292、1899 588 8828, 联系人:曲中兵。

全国职联擕部分成员单位:

湖北省职业经理人协会

安徽省经理人联合会

宁波市职业经理人协会

湖南省职业经理人协会

广东省职业经理人协会

太原职业经理人协会

泉州市职业经理人协会

深圳市职业经理人发展研究会

江西省职业经理人协会

福建省职业经理服务行业协会

山东省职业经理人协会

湘职协职业经理发展研究中心

宜昌市职业经理人协会

宁乡市职业经理人协会

内蒙古职业经理人协会

济南市中小企业经理人协会

德州市职业经理人协会

合肥市职业经理人协会

蚌埠市职业经理人协会

宿州市职业经理人协会

淮北市职业经理人协会

河南省职业经理人协会

徐州市职业经理人协会

苏州市经理人协会

青海省职业经理人协会

宁夏职业经理人协会

2020年1 月30日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20-02-03/19161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