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铃木隼新车18万价格合理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其实铃木隼单车成本不过几万人民币而已,多出来的都是利润和各种税费,还有一些很傻的有钱人炒作推高了价格,正合商家意愿。

  相信我,那些推崇玩摩托车的人不是车商就是托,都是浪费钱,各种推荐你做什么改装和升级买装备,都想拉你入坑骗你的钱;明眼人一看就知道一辆摩托车比丰田卡罗拉轿车还贵,肯定是不合理的。

  这样的摩托对普通人来说就是奢侈品,就算买了也就平时代步跑公路加正常保养维护就行了,不要去做那些改装升级的蠢事,万一改装失败了把车子寿命缩短了甚至搞坏了,那就更蠢了。正常使用摩托绝对是省钱,玩摩托都是浪费钱,跟那些玩航模,单反,山地自行车的一个道理。有句俗话说得好:单反穷三代,摄影毁一生,没有自制力的人用什么东西都能无休止地浪费钱,整天就知道攀比消费,打肿脸充胖子,死要面子活受罪。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02-03/19161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