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全新SUV锐际上市全系20T、配置充足18万起售值得买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临近年底,有多款热门新车上市

  临近年底,有多款热门新车上市。其中,SUV中就有皓影、锐际等全新车型。皓影作为CR-V的兄弟车型,大家比较熟悉,而锐际则被长安福特寄予厚望。这款全新紧凑型SUV标配2.0T发动机,在一众合资紧凑型SUV中鹤立鸡群。18.98万的起售价格相比于主流合资紧凑型SUV也偏高,综合考虑这款新车值得买吗?

  锐际共推出三款车型,根据不同版本,前脸造型也略有不同,非ST-LINE版本的六边形格栅内部采用银色与黑色相间的设计元素,而ST-LINE版本则是采用我们熟悉的黑色蜂窝状前格栅样式,相较于普通版更突出运动感。除最低配车型外,其他均配备LED前大灯,且支持自动大灯功能,样式偏圆润风格,与前脸造型形成呼应。

  空间方面,长宽高为4585*1882*1688mm,轴距为2710mm,在紧凑型SUV中比较突出。内饰方面,有更强的设计感,多媒体系统全系车型均采用12.3英寸触控屏,内置SYNC3车机系统。同样除了最低配车型外,均采用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提升了整体的科技感。

  锐际的配置比较丰富,包括全景天窗、自动启停、限速识别、车道辅助保持、自动泊车、自适应巡航、盲点监测、预碰撞制动系统、全景影像等。

  动力方面,搭载的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248马力,最大扭矩为393N·m,匹配8挡自动变速箱,官方油耗为7.6L/100km。就动力而言,在同级中有着比较明显的优势,这也是日系SUV区别于美系SUV的地方,日系更加注重燃油经济性,而美系在动力上更加充足。

  相比于已经比较成熟且高热度的合资SUV,锐际的产品力不错,不过价格也略高。相比之下,CR-V起售价为16.98万元,比锐际低了2万。但锐际的价格与奇骏接近,而且除了入门车型外的另外两个车型价格为20.48万和21.88万元,而配置已经十分丰富。从这一点来看,锐际还是值得入手的。

  如果买车预算不够,可以考虑更期购车。一种方式是贷款购车,现在在4S店直接办理也比方便。另一种方式是可以先借钱凑足全款,这适用于预算差几万的用户。几万的借款通过“家有钱”就能轻松解决,“家有钱”面向汽车之家特邀用户推出,日息费率低至万3.3。1月10日前借款成功,可获得最长30天免息费福利,最多节省息费500元,相当于5万元免费用30天。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02-03/19161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