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来了:BEIJING全新SUV来袭颜值不输奔驰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近日,有消息称BEIJING品牌内部代号为C62X的全新车型,将有望在2020年北京车展上开始预售,并于明年6月上市

  近日,有消息称BEIJING品牌内部代号为C62X的全新车型,将有望在2020年北京车展上开始预售,并于明年6月上市。新车或命名为BEIJINGX7。

  新车的外观部分将沿用“耀”概念车的设计语言。虽然未来量产版车型并不会全部保留概念车的设计,但其设计精髓并不会有太大偏差。最具标志性的当属前脸采用上的贯穿式大灯组。内部采用密集的六边形点阵式装饰,并形成了一定过渡效果,有着极高的辨识度,希望量产车上也可以保留这个设计。

  格栅部分造型为六边形,辅以大面积镀铬修饰不仅凶狠,还十分精致。两侧雾灯区并没有雾灯,仅有两个大大的“獠牙”,运动氛围浓厚。

  车侧是X7最美的角度,漆面的变化足够丰富,有一种独特的韵律美。线条从前翼子板向后延伸至车门下方,另一条线从后门向上延伸,一抑一扬之间刻画了车辆的高级感。车顶造型趋于溜背带来了足够流畅的车身姿态。如果新车的D柱同样为镀铬设计,会将为车辆带来非常明显的精致感提升。

  尾灯部分与大灯组相呼应,或将采用点阵式贯穿设计来增强车辆的科技氛围。下部较为简洁,配合饱满的漆面带来足够光滑的视觉效果,温润且耐看。

  内饰方面或将采用环抱式造型,风格为极简风,或将配备一块大尺寸贯穿屏幕。此外,新车采用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贯穿屏下方设有空调出风口和空调控制区域,空调控制区设有一块屏幕。挡杆周围造型与空调控制区相结合,未来感出色。至于动力方面,目前官方并未透露更多信息。

  目前该新车的具体消息还比较有限,不过从概念车所传递出的信息看。新车的外观、内饰设计拥有非常高的原创度,并拥有足够强烈的未来感。如果能在量产车型上得以保留,将会吸引不少年轻人的目光。新车产品实力究竟怎样,北京车展上见分晓。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02-03/19161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