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向上吉利首款中大型SUV曝光今年上市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近日,吉利首款中大型SUV车图曝光,新车车身长度超过4.8米,轴距达到2815mm,将搭载1.8T和1.5T发动机,预计将在今年上半上市

  近日,吉利首款中大型SUV车图曝光,新车车身长度超过4.8米,轴距达到2815mm,将搭载1.8T和1.5T发动机,预计将在今年上半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进行了全新设计,前脸采用了吉利家族最新设计理念,中网采用U型半幅涟漪式设计,内部为熏黑处理,整体更有冲击力和阳刚之气。整体LED灯组更加犀利,前保险杠两侧格栅和边缘的线条让前脸更加运动。

  车身侧面,整体风格更加硬朗阳刚,轮眉和裙边都有黑色防擦护板包围,整体更具力量感。车尾方面,延续了吉利家族设计风格,贯穿式镀铬装饰和吉利英文LOGO设计,下包围两侧反光带采用弧形灯带轮廓,还分别集成了长条LED后雾灯和倒车灯,排气采用了隐藏式设计。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35×1900×1780mm,轴距为2815mm,提供2+2+2六座版、2+3+2七座版的座位布局。

  内饰方面,新车借鉴吉利icon的设计语言,宽大的悬浮式的中控屏,全液晶仪表盘,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新车还配备了电子换挡杆,周边还配备了物理按键,车内还采用大量软性材质提升质感。亮点之一的大尺寸中控屏与全液晶仪表相互独立设计,同时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和电子挡把的加入,进一步提升科技感。动力上,新车预计搭载两款发动机,分别为1.8T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84马力和177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00N·m、255N·m。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02-03/19161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