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今娱乐圈里面哪一位女明星颜值最让你心动?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在当今的娱乐圈中,最让我喜欢的一位女明星就是刘诗诗了,她就是那温润的白莲一般,在不好的环境之下,也能洁身自好,迥然独立

  在当今的娱乐圈中,最让我喜欢的一位女明星就是刘诗诗了,她就是那温润的白莲一般,在不好的环境之下,也能洁身自好,迥然独立。在好的环境之下,就按照自己的意愿去生活,去享受生活的美好。说到她的颜值,自从她第一次出演《仙剑奇侠传》就暗暗的喜欢上了龙葵可惜龙葵不是女主,但是刘诗诗演的龙葵明明就是比杨幂演的好看。之后,再次看就是《步步惊心》,若曦的我见犹怜还有活泼可爱都深深吸引到我。单纯的颜值女生,娱乐圈中也不是不存在,但是没有一个让我感觉到气质与美貌并存的。刘诗诗这样女神,颜值带动着气质都活了起来。除了刘诗诗之外,还有一位颜值女神,就是韩雪。韩雪跟胡歌是同班同学,看来这一届的颜值都很高,韩雪因为出生在军人世家,所以她的事业发展上,难免会有所不能碰触的底线,不接吻戏这就是韩雪的底线良好的家教教养着韩雪不断的学贯古今,逐渐成为了一名气质美女。除了刘诗诗和韩雪,还要再加上一位,就是郭碧婷,郭碧婷的爸爸是混血,导致郭碧婷才能如此好看,肤白貌美大长腿的郭碧婷嫁给了向佐,两人简直就是王子和公主的生活了 什么都不用个人操心,有父母帮忙打理,他们就安心恋爱就可以。这三位女明星的颜值都很高,可我最喜欢的还是那个刘诗诗。

  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夏天就要来了了2019-09-24夏天就要来了了

  展开全部刘亦菲啊,我心目中的小仙女,特别喜欢她的颜值,而且她本人又是那种特别有气质的人。

  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历史天天见2019-09-24历史天天见

  采纳数:209获赞数:17173历史回答优质用户展开全部说真的,是范冰冰,我真的觉得她的颜值可以让人忽略她的身材。

  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国际大牌Chanel2019-09-26国际大牌Chanel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11-21/16161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