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美女是天然有的美女是整容在娱乐圈中你知道哪些美人是我们从小看着美到大的?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在竞争激烈的娱乐圈里,很多明星为了争夺资源都会选择改变自己的外貌吸引更多人的目光

  在竞争激烈的娱乐圈里,很多明星为了争夺资源都会选择改变自己的外貌吸引更多人的目光。当然,也会有很多女明星选择坚持自己的风格,那在我们的印象中,有哪些女明星是我们看着从小美到大的呢?

  首先当然是我们的神仙姐姐“刘亦菲”。刘亦菲第一次被大家熟知是通过《金粉世家》。那时候的她只有15岁,水灵灵的大眼睛,继承了家族的美貌,那时候的她有着大家闺秀的气场,知道后来演过王语嫣、小龙女、灵儿之类的角色,让人直呼仙女下凡,仿佛不食人间烟火。她是典型的东方古典美人。

  第二个就是我们的欧阳娜娜。她是名副其实的童星。小时候的她参加公益节目,穿着小裙子,圆圆的脸,肉嘟嘟的,如今的欧阳娜娜已经长成一枚大美女了,167的身高,47公斤的体重,身材高挑,脸蛋也越来越精致,笑起来的梨涡真的是可爱极了,五官温柔,最关键的还是多才多艺,这就是女生们想活成的样子了吧。

  第三个是来自新疆的迪丽热巴。新疆的妹子真的都很有辨识度啊,而且长得都很好看,同样的还有佟丽娅和古力娜扎,都是大美女,有网友找到热巴的童年照,穿着厚厚的衣服,齐肩短发,加上可爱的刘海,就像一个洋娃娃。现在的迪丽热巴已经变成“少男杀手”了,五官深邃,什么造型都能驾驭住,简直是男生心中的完美理想型。

  无论是天然美,还是靠后天改造,都不应该受到指指点点,每个女孩子都有爱美的权利,保持不反驳也不赞同的态度就行了。

  2019-08-12展开全部你像过去七八十年代的美女都是天然的,林青霞,王祖贤等等都是气质美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现在的明星都整容!我们那时的名星真的是纯天然林青霞,王祖贤金童玉女,还有李嘉欣,钟楚红,张敏,朱茵,周慧敏,张曼玉,黎姿还有很多,她们都是我们那时心中的女神美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热心网友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11-21/16161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