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长得漂亮演技也棒可就是不红的女演员有谁?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先说演技,赵奕欢在2011年主演了励志电影片《青春期》,片内饰演程小雨,2013年获得第二届中国大学生微电影节最佳女主角,演技自然不用多说,一级棒

  先说演技,赵奕欢在2011年主演了励志电影片《青春期》,片内饰演程小雨,2013年获得第二届中国大学生微电影节最佳女主角,演技自然不用多说,一级棒。

  说到TVB的古装女神,何美钿应该是很多人心中的首选吧!她因为清新伶俐的形象,站稳TVB花旦地位。

  舒畅童星出道,低调踏实,潜心修炼自己的演技。是那种越看越耐看的美女,一直很喜欢她。

  邻家小姐姐。也非常漂亮,科班出身。出演《红楼梦》被观众熟知,还获得过百花奖新人奖。深入人心的角色就属《白鹿原》里的田小娥,挑战了和自己性格有巨大反差的角色。李沁的颜值不低,演技也可以,资源也不差。可就是造化弄人,一直属于不温不火的状态。

  毕业于西北政法大学。2010年,在央视大剧《神话》中出演女主角玉漱公主而人气上升,受到观众关注。

  中国女演员,1995 年考入沈阳音乐学院舞蹈系。董璇第一次拍戏(那时候是上大学二年级)是因为《雪花女神龙》一炮而红。

  演技算得上精湛,但王丽坤都是很努力的在塑造不同的人物形象了;而且她出演的角色大家基本上都有印象的。

  蒋欣的资源还是很好的,刚开始认识她就是七仙女里面的小四,那时候就喜欢她那机灵古怪的劲,可最近几年就从《欢乐颂》后就没有什么有特色的作品。

  展开全部白冰吧。白冰的颜值颇具古典美,其在电视剧《神话》中饰演的玉漱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白冰出道多年,其拥有着不俗的演技,但其在娱乐圈的名气却始终平平,近几年其更是颇有淡出娱乐圈之势。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舒畅,长得漂亮,演技也很好,很多人对她的”傻妞“还是印象深刻,但是这么多年在娱乐圈一直不温不火,可能和她的低调也有关系。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舒畅吧,真的是童年偶像,从魔幻手机就开始喜欢这个明星了,不管是气质还是演技都是很棒的,但不红还是有点伤感。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11-21/16161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