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各色美人数不胜数深受大家喜欢的美人都有谁?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娱乐圈里从来不缺少美女,从来不缺少各种各样的靓丽景观,那么,在这个美不胜收的娱乐圈里,你觉得哪个美女是你喜欢的?  有的人喜欢杨幂,我看到很多的粉丝在爱豆的评论区里留言,对杨幂的热爱,当然啊,粉丝喜欢自己爱豆那是没有问题的,但是,希望网络上不喜欢的人,也不要出口成脏,一个是拉底自己,一个是污染别人,一个是增加网络暴力,这样的行为是不是应该抵制一下呢?毕竟,这个网络是公共的平台,不是你的一亩三分地啊

  娱乐圈里从来不缺少美女,从来不缺少各种各样的靓丽景观,那么,在这个美不胜收的娱乐圈里,你觉得哪个美女是你喜欢的?

  有的人喜欢杨幂,我看到很多的粉丝在爱豆的评论区里留言,对杨幂的热爱,当然啊,粉丝喜欢自己爱豆那是没有问题的,但是,希望网络上不喜欢的人,也不要出口成脏,一个是拉底自己,一个是污染别人,一个是增加网络暴力,这样的行为是不是应该抵制一下呢?毕竟,这个网络是公共的平台,不是你的一亩三分地啊。

  也有人喜欢韩雪,好吧。这样的一个能装的人是值得别人喜欢的,我不喜欢她,因为我讨厌与自己一样的人,我虽然装的不自然,但是,也是慢慢活成自己讨厌的样子,有的时候,看到镜子里的自己就觉得非常讨厌,为什么自己成这个样子了呢?没人让我这样,但是,自己怎么就成了这个样子呢?

  还有的人喜欢郑爽。这个流量小花还是不错的,还有很有演技的,但是,就是类型比较单一,就如同杨幂和唐嫣一样,类型只要一单一,那么,可以演的角色就那么多,结果就是慢慢将自己局限死了。看看人家胡歌吧!一个跟韩雪同学的人,一开始的小鲜肉,到了之后的梅长苏,演技的变化真的很大。用一位人物说:颜值不够,内在来凑。结果就是这样的一个演技派人物。

  无论是谁,都是很优秀的人,最起码自己的粉丝是这样认为的,你觉得还有哪些娱乐圈的优秀美女呢?

  展开全部我最喜欢杨幂,热巴,还有唐嫣,都是我心目中的美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我觉得高圆圆就是其中之一,太美了呀。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韩雪,杨幂,迪丽热巴,赵丽颖这些都是深受大家喜欢的。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我觉得美很多人都有的,气质却不是每个人都能拥有的。我喜欢的美人儿有李沁。舒淇。刘诗诗。高圆圆。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1收起更多回答(6)为你推荐: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11-20/16159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