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五大美女排名大公布清新艳丽你们最喜欢哪个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范冰冰(Fan Bingbing),1981年9月16日出生于山东青岛,中国籍影视女演员、华语流行女歌手,毕业于上海师范大学谢晋影视艺术学院。1996年参演首部电视剧《女强人》踏入演艺圈,1998年主演电视剧《还珠格格》获得广泛关注。2004年凭借冯小刚执导的电影《手机》获得第27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女主角。2017年登上美国《时代周刊》封面并上榜影响世界的100人,担任第70届戛纳国际电影节评委,成为奥斯卡金像奖评委会成员。

  刘亦菲,1987年8月25日出生于湖北省武汉市,影视女演员、歌手,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2级表演系本科班。2002年主演个人首部电视剧《金粉世家》,从而踏入演艺圈。2003年因主演武侠剧《天龙八部》崭露头角。2004年凭借仙侠剧《仙剑奇侠传》赵灵儿一角获得了高人气与关注度。演艺事业外,刘亦菲热心慈善公益,2008年担任中国少年儿童基金会形象大使;2009年被授予“中国儿童慈善奖”等;2016年被评选为“中国80后十大影响力人物”。

  赵丽颖,1987年10月16日出生于河北省廊坊市。2006年,因获得雅虎搜星比赛冯小刚组冠军而进入演艺圈;同年,在冯小刚执导的广告片《跪族篇》中担任女主角。2015年,主演的仙侠剧《花千骨》打破中国内地周播剧收视纪录,而其个人则凭借该剧获得第28届中国电视金鹰奖观众喜爱的女演员奖。2017年,其主演的古装剧《楚乔传》成为中国内地首部在播期间网络播放量突破400亿次的电视剧。

  杨幂,1986年9月12日出生于北京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流行乐歌手、影视制片人。2005年,杨幂进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班就读。2006年,杨幂因出演金庸武侠剧《神雕侠侣》而崭露头角。2015年,杨幂主演的《小时代》系列电影取得了近18亿人民币的票房成绩。2016年,其主演的职场剧《亲爱的翻译官》取得全国年度电视剧收视冠军。2017年,杨幂主演的仙侠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获得颇高关注。本回答由网友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为你推荐:1 2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11-20/16159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