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认为在娱乐圈最美的三位七零后美女到底是谁?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在每个人的心目中都应该有一个女神,并且娱乐圈不乏美女,但是要在众多美女中脱颖而出令人印象深刻,想必也不是一件简单的事,这一点在不少70后女星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那个年代涌现了一批具有个人特色的美女,今天就让我们来盘点一下70后最美的女星,看看有没有你的女神上榜呢?  1976年出生的赵薇,可谓是得老天眷顾,在还没有出道多久的时候就被琼瑶看上,出演了《还珠格格》小燕子这一角色,谁知道这部剧在那时候火爆了,也因为小燕子这个角色赵薇迅速走红

  在每个人的心目中都应该有一个女神,并且娱乐圈不乏美女,但是要在众多美女中脱颖而出令人印象深刻,想必也不是一件简单的事,这一点在不少70后女星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那个年代涌现了一批具有个人特色的美女,今天就让我们来盘点一下70后最美的女星,看看有没有你的女神上榜呢?

  1976年出生的赵薇,可谓是得老天眷顾,在还没有出道多久的时候就被琼瑶看上,出演了《还珠格格》小燕子这一角色,谁知道这部剧在那时候火爆了,也因为小燕子这个角色赵薇迅速走红。不过看到她这对大大的眼镜,倒是和小燕子的人物性格非常相近,看起来古灵精怪又有灵气,五官也是很精致,论美貌方面,赵薇也是不输很多人的。

  高圆圆,1979年10月5日出生于北京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模特。高圆圆是内地演员中少有的气质美女,她在《倚天屠龙记》中的古装扮相美到令人心动的境界,因此也有古装绝世美女的称号!

  刘涛可以说事业是一帆风顺,并且被大家成为“国民好媳妇”。刘涛很早就已经出道了,到现在拍摄了很多作品,并且可以说演技也是数一数二的,深受人们的喜欢。现在的刘涛不仅会出现在片场,甚至还参加了一些综艺,大家也能从综艺里了解刘涛私下是个什么样。别看刘涛是1978年出生的,但是从外貌上来看一点也不显老气,岁月反而为她添加了一些成熟女人的韵味。

  展开全部我觉得高圆圆最好看,不知道她是几零后。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知道合伙人娱乐行家2019-09-14采纳数:18获赞数:507yy语音优秀员工,微信公众号自媒体向TA提问展开全部哈哈哈哈哈 七零后 反正我喜欢 90后 古力娜扎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小时候看还珠格格感觉里面的赵薇是真的很好看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特别喜欢高圆圆,感觉很有气质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1收起更多回答(4)为你推荐: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10-21/14932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