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中有哪些身材很好的女明星?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迪丽热巴最近的热度可不小,而迪丽热巴作为一名很有异域气质的美女也是有很多的追求者,在之前参加过跑男之后还传出跑男的导演反追过迪丽热巴,而迪丽热巴的戏路大多都是古装戏,  而现在的热巴开始挑战现代都市的女青年角色,这样热巴的身材就能在荧屏面前展现给大家啦

  ,迪丽热巴最近的热度可不小,而迪丽热巴作为一名很有异域气质的美女也是有很多的追求者,在之前参加过跑男之后还传出跑男的导演反追过迪丽热巴,而迪丽热巴的戏路大多都是古装戏,

  而现在的热巴开始挑战现代都市的女青年角色,这样热巴的身材就能在荧屏面前展现给大家啦。

  第二位是,柳岩。柳岩的身材不用多说了吧,柳岩之前是一位主持人,在后来因为自己的一套内衣写真流出之后就一炮走红,同时也成功的进入演艺圈发展,获得了很多的戏份,迷人的双峰是柳岩最大的武器,而现在柳岩的穿衣风格开始趋于保守,看来是做出了一些改变,不过这也遮盖不住柳岩的迷人曲线。

  第三位是陈乔恩。其实说起陈乔恩大家可能并不会联想到“性感”两个字,因为陈乔恩的前期作品中大多是以清纯的学妹形象出现,陈乔恩也是一位出道比较早的女明星,在之后穿出她的内衣写真网友们才发现这是一位实打实的波霸,身材特别好。

  第四位也是备受争议的一位,那就是张雨绮,张雨绮是一位星女郎,早期出演《长江七号》中的袁老师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后来虽然被曝光出很多负面消息不过依然活跃在大家眼前。

  2019-09-21展开全部身材好的女明星有刘亦菲,枊岩,林志玲,场颖,杨幂,刘诗诗,章子怡,高圆圆。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娱乐圈美女很多,特别是老一辈都是天然美女,比如巩皇巩丽都五十多岁了身材保持很好红毡一样惊艳,年青一辈也很多,迪丽热巴,赵丽影,杨幂,唐嫣,身材都很好,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热心网友

  2019-09-21展开全部第一位:黎姿,1971年出生于香港,知名演员、歌手。1985年,14岁的她因参演电影《开心鬼放暑假》,从而出道。1990年,签约成为了无线电视TVB旗下的女艺人。之后的几年,黎姿又以歌手的身份,发行了人生的首张专辑,并获得了销量奖。再加上其在演艺事业的顺利发展,使其成为了影视歌三栖发展的艺人。然而,2003年有人拍到黎姿与现在的丈夫马姓商人同游伦敦,使得恋情被公开。2008年,黎姿与其现任丈夫注册结婚,从此退出了娱乐圈,过上了相夫教子的幸福生活。

  第二位:林凤娇,英文名:Joan Lin,1953年出生于台湾。70年代的林凤娇是台湾家喻户晓的演员,并获得过金马奖影后的奖项。1981年,林凤娇与成龙相识并相恋,1982年,林凤娇与香港著名武打明星成龙在美国洛杉矶秘密结婚,同一年便生下了儿子房祖名。从此林凤娇便甘愿做起了大哥背后的女人,一直默默支持成龙的事业,细心照顾家庭和孩子。

  第三位:朱丽倩,1966年出生于马来西亚。1985年,朱丽倩以其美丽的外貌和超高的竞选票数,当选为马来西亚华人圈里顶级时尚杂志《新潮》的封面小姐。1986年,刘德华陪同香港明星足球队去往吉隆坡参加活动时,与朱丽倩认识。随后媒体多次报道并拍到刘德华与朱丽倩秘密约会的新闻,但是一直得到了刘德华的否认。就在2009年,朱丽倩的父亲去世,刘德华远赴马来西亚参加葬礼,处理完一切后事,俩人一同回港,并在机场大方牵手亮相,俩人的恋情得到了证实。可想而知,此前的朱丽倩一直默默陪在天王的背后,长达数年的感情也开花结果了。2012年,朱丽倩为刘德华生下了女儿。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热心网友

  2019-09-22展开全部有啊,比如柳岩,宋茜,程潇,周洁琼,最近减肥成功的赵薇,还有一些刚出道的明星:吴宣仪,之类的。还有韩国的:宣美,泫雅,还有好多。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1收起更多回答(9)为你推荐: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10-21/14931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