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顶级大美女的归宿到底在哪?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我觉得娱乐圈顶级大美女的归宿最后都是归于平淡的生活吧,就像我们大家都熟悉的香港艺人关之琳一样,虽然经历不少感情的波折和不如意的婚姻,但是最后还是归于平淡,淡出人们的视线,做一个普通的平常人

  我觉得娱乐圈顶级大美女的归宿最后都是归于平淡的生活吧,就像我们大家都熟悉的香港艺人关之琳一样,虽然经历不少感情的波折和不如意的婚姻,但是最后还是归于平淡,淡出人们的视线,做一个普通的平常人。

  关之琳出道的时候就被当时的娱乐记者称为香港第一美女,而且很多人都称关之琳为”小美人“,因为年轻时候的关之琳真的美貌异常,五官出众,在当时的一众女艺人中可以算是百里挑一,什么样的扮相,古装的,现代的,还是复古的装扮关之琳都游刃有余,而且在1998年,关之琳被美国著名杂志《PEOPLE》(人物)评为全球50位最美丽的名人之一。可见,年轻的时候,关之琳是可以分分钟秒杀现在的很多女明星艺人。

  关之琳因为长得美,因此在香港的娱乐圈中受到很多制片导演的喜爱还有一众商家争相邀请关之琳拍广告片,从1981年初关之琳刚刚出道,出演的《甜甜廿四味》,到后面拍摄了她演绎生涯的首部电影《再见江湖》,要说给大家印象最深的当属《黄飞鸿》中的十三姨这个斤斤计较带着市井之气的角色了,关之琳也是把她演绎的活灵活现,栩栩如生。

  关之琳在演艺圈中可是一路顺风顺水,但是个人的感情生活却是非常的坎坷,经历过很多段失败的爱情,也经历过她自以为是人生中能够相伴到老的另一半,但是 看似期待多多的婚姻最终却是惨淡收场,这个也许是理想与现实最本质的区别吧。但无论怎样,我们作为观众都希望自己的喜爱的艺人能够有好的归宿,让自己过得开心幸福!

  展开全部大多都是嫁进了豪门或者是嫁给了同在娱乐圈的人。在娱乐圈中许多美女明星选择了嫁入豪门,享受豪门太太的生活,而少部分的美女明星找了圈外的人结婚或者选择不婚。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到最后不是和很喜欢的在一起吧,最初的总是会错过的,原本我们被羡慕的都不在一起了,归宿到最后都是成熟的男人,每个人不一样吧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这些美女的归宿还是要看自己的选择了,像最近的志玲姐姐就嫁给了日本男友,像大S也嫁给了小他几岁的汪小菲,往前数周慧敏和倪震也是一堆佳侣,怎么说呢,归宿还是要找自己喜欢的吧。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这个还是得看她们选择了什么人,跟什么人在一起,有些人就选择国内结婚,有些人就选择在国外结婚,她们的生活也很幸福。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1收起更多回答(8)为你推荐: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10-21/14931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