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的大美女刘亦菲和谁最搭?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我觉得杨洋不错,这两人颜值气质性格都很搭

  我觉得杨洋不错,这两人颜值气质性格都很搭。很多人都说杨洋像男版的刘亦菲(长相和气质方面)。不要说年龄的什么不搭(女大男四岁),杨洋无论采访还是私下都叫刘亦菲“茜茜”,可以说明在杨洋心里没有把刘亦菲当成姐姐看待。而且杨洋对刘亦菲的性格评价是可爱开朗,参考之前吴亦凡对刘的评价(呆萌、搞笑、逗逼),足以说明刘亦菲私底下是个小女生,而不是我们平时看到的天仙攻版的“大女人”。而杨洋性格还是有点少年老成的稳重的,他自己就说过他喜欢照顾别人。因为慢热,所以在他和刘亦菲的四次公开同台中,可以明显感受到他俩应该是越来越熟的。而且在最近一次同框中(三生发布会和优酷采访),刘亦菲在他面前气场明显弱了很多,会出现很多平时很难看到的可爱和逗逼表情还有朗朗的大笑声。

  但是目前的杨洋和刘亦菲不可能在一起!因为刘还是有(名义上的)男朋友,而杨洋现在是当红小鲜肉,正值事业上升期估计没有时间谈恋爱。当然也不排除杨洋会百忙之中抽出时间给自己喜欢的人。而且现在的杨洋还是少年感多一点,不够man!

  刘亦菲的择偶标准一直强调要心灵默契,仔细观察一下,你会发现她和杨洋在同台的时候回答问题或者一些小动作上有一定的默契,还有眼神的交流。包括杨洋在三生路演时也多次说过“我们俩生活中越来越熟,越来越有默契了!”。可见,他俩是有一定深度的默契的。杨洋的择偶标准基本日抛型,唯一不变的就是颜值高。这点刘亦菲绝对在他眼里是颜值很高的人。他俩在一起挺搭的。

  展开全部它是标准的美女演技也挺好的,应该拍什么都能拍出感觉吧。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我非常喜欢刘亦菲这个大美女,感觉她跟胡歌的搭档还是可以的。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热心网友

  2019-08-07展开全部和天仙刘亦菲最搭的当然是胡歌了,刘亦菲是我认为最漂亮的女明星了,胡歌是我最喜欢的男明星,从他们两个合作仙剑时就一直感觉两人是最搭配的。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11-20/16159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