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很多美女嫁给了丑男是因为金钱还是爱情跟才华?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也许是现在这个社会太过于现实,有很多女生情愿坐在跑车里哭,也不愿做在自行车上笑

  也许是现在这个社会太过于现实,有很多女生情愿坐在跑车里哭,也不愿做在自行车上笑。现在这个社会的人更在乎的是金钱还是爱情呢?

  当今社会是一个看脸的时代,就算你是一个心地多么善良,多么待人以诚,但你颜值不够,会有很少很少的女生会给你这样一个去展现自己心地的机会呢?他们宁愿去相信一个有着颜值却内心阴暗的人,也不愿去相信一个内心光明美好的人,这是人性的悲哀,还是世界的悲哀呢?难道只要有颜值你就能掌握一切吗?就可以比其他人高人一等吗?我们敬爱的马云爸爸颜值高吗?我们仰慕的蔡振国哥颜值高吗?不都拥有事业,拥有幸福美满的婚姻家庭。当今娱乐圈美女嫁给了丑男,不得不让你想这个丑男家财万贯,是个富二代,现在又有多少人会相信爱情呢?又有多少女生不爱金钱呢?不爱颜值高的男生呢?他们情愿被颜值高的男生玩弄于股掌之间,也不愿被一个颜值不高的男生宠她爱她一辈子。

  如今一个非常现实的事情摆在我们面前,现在的男生想要结婚,就必须有车,有房,还有有存款,为何要求一个20左右的男人却有30岁有的成就呢?那么30呢?又该有着什么样的成就呢?这些人是嫁给了爱情,还是败给了金钱呢?

  如今的我挺羡慕父亲母亲那一辈的人,他们不需要有车有房,有存款,也许是当时的时代不允许,他们只需要有一个安身的居所就行,他们会一生相伴,会选择共渡难关,然而现在的人呢?他们结婚很早,也许结婚之前就已经有了孩子,但是他们离婚率却是非常高的,他们有很多人在困难面前选择了各自飞,这难道是真正的爱情吗?

  我们为何不能拥有一份属于自己的一份真爱呢?是你更爱金钱,还是更相信陪伴自己一生的真爱,这个问题值得我们当代人深思。

  展开全部肯定是因为金钱呀,当然不可能是爱情和才华,因为那些都是虚的。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美女嫁给丑男,要么是因为自己有钱只图对方的才华,要么就是金钱了。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其实很丑的男人特别的温柔,对自己的女朋友是特别的关爱。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我还是希望,因为爱情和才华虽然很多时候都是因为金钱,可是还是没必要说那么现实。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1收起更多回答(4)为你推荐: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11-20/16159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