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说美女是红颜祸水在娱乐圈有很多美丽的女明星她们哪些人的气质适合演红颜祸水?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娱乐圈从来就不缺好看的明星,但有一种美却不是人人都能控制的,那就是“红颜祸水”

  娱乐圈从来就不缺好看的明星,但有一种美却不是人人都能控制的,那就是“红颜祸水”。在他们身上你一定能看到一种与别人不一样的,非常吸引人的魅力和气质。那么,你们认为哪些女演员的气质或者容貌非常适合出演“红颜祸水”这一角色呢?

  适合演红颜祸水的人是温碧霞。她的五官非常惊艳带有天生的妩媚气质,是很多明星都不具备的。而且脸型也是东方标准的美人脸,古装扮相非常好看。

  年轻的时候她在《封神榜》所扮演的苏妲己是很经典的一个红颜祸水的角色,一颦一笑都将狐狸精化身的苏妲己演绎的淋漓尽致,特别是她迷惑商纣王的时候的表情,柔媚从眼神中就能够散发出来,神态娇媚无力,让人无可抵挡。对于不满她的大臣则表现的阴狠毒辣,真是妥妥的一枚红颜祸水的妃子。

  范冰冰最适合饰演红颜祸水的角色,因为作品里描述的红颜祸水的女人一般是妩媚娇艳的面容,而范冰冰就是属于这种美。就像很多女人会觉得奇怪为什么那么多男人说范冰冰是美女,我自己作为女人都觉得范冰冰不是很漂亮。原因就在于大多女人觉得清纯类的长相是漂亮,而大多男人觉得魅惑类的长相才是漂亮。范冰冰的长相就属于妖媚多姿的,红颜祸水的女人一般对于迷惑男人也很有一套自己的方法,令得男人对自己入迷就会把心神放在自己身上。

  刘亦菲的长相美的非常特别,但又显出一种东方女子独特的韵味,正脸给人一种肌理丰盈的感觉,而她的侧脸却很俊俏,鼻子很挺,虽然她不是每种造型每个角度都令人感到惊叹,比如侠女,调皮,卖萌,公主,御姐,天仙,天仙攻,贤惠,熟女,冷艳,清纯等等各种类型,但她总能有一个角度令人神魂颠倒。

  2019-08-07展开全部认为吧,美女都是红颜祸水的话,如果说是在娱乐圈的女明星的话,我觉得应该还是有的。比如说比较漂亮的迪丽热巴,古力娜扎,这里还有那个杨敏的,其实完全可以忍的,因为是没有任何问题演的非常合适形象。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热心网友

  2019-08-06展开全部说到红颜祸水,在娱乐圈就想到了范冰冰,还有林青霞,巩俐等等女明星也适合演红颜祸水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娱乐圈中好看的明星实在是太多了,翁虹就很适合出演红颜祸水的角色。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11-21/16161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