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巨头争相入场智能汽车新宝骏已是智慧汽车先导者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眼下的汽车市场虽然竞争激烈,但是却足够的热闹

  眼下的汽车市场虽然竞争激烈,但是却足够的热闹。前不久,百度宣布进军整车制造行业,主打智能汽车后,在1月13日,阿里入股的智已汽车也举行了全球汽车品牌发布会。不得不说,百度,阿里这两大互联网巨头争相进场智能汽车市场,肯定也是发现了这一市场的前景。

  其实,当互联网巨头们争相入场智能汽车市场,并且打算凭借着自身独头的技术在这一市场掘金的时候。极具市场洞察力和前瞻性的新宝骏已经在这个市场耕耘了很久,并且已经成为了智慧汽车先导者。那么,新宝骏在智能汽车市场有着什么样的成绩呢?

  首先我们知道,新宝骏虽然成立不久,但是年轻,科技,智能一直是它独特的标签。尤其是智能,在新宝骏的每一款量产车上都能够看到它的影子。而且,新宝骏的智能网联化功能已经在旗下车型上进行了全方位的搭载。

  比如说,在实用性功能上,新宝骏旗下的每一款汽车都标配智能网联系统。拿新宝骏RC-5来举例子,其搭载的新宝骏车联网系统是非常值得称赞的,自带OTA在线升级功能,免唤醒语音控制特别强大,可以实现人车无障碍交流,下达指令只需0.1s即可执行,比如支持免唤醒语音在线收发信息、抢红包、定位、导航等,还支持远程车控和车家互联,可以说新宝骏车联网的加入,为我们的日常生活带来了更便捷的用车体验。

  我们知道,这些互联网巨头们入场智能汽车肯定会在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上下功夫。而新宝骏在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上同样也下了很多功夫。比如说,新宝骏旗下车型就搭载了多项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继续拿新宝骏RC-5来举例,其有17项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包括:ACC停走型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增强版、TJA交通拥堵辅助系统、FCW防碰撞预警系统、TSA智能限速辅助、LDW车道偏离预警等等。其中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增强版可在车速范围为0-150km/h内启动使用,在城市或高速驾驶中可解放车主的双脚,缓解车主的疲劳感等等。

  而且,新宝骏在智慧生活、智慧交通、智慧出行、智慧物流等方面,也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在自动驾驶产业化、市场化方面发展神速。在广西柳州新宝骏的智能网联示范区有一条五位一体智能网联公开测试道路,是上汽通用五菱联合中国移动、华为、驭势科技等合作伙伴共同建成的全球首条具备5G、C-V2X技术,实现远程驾控、无人驾驶场景,同时具备公开测试属性的公开测试道路,这条道路对于新宝骏在未来的自动驾驶技术的成熟上有着很大的帮助。

  此外,我们还根据一组大数据了解到新宝骏搭载的智能网联化功能,不止只是搭载那么简单,而是这些功能是用户在真真实实的使用,根据这项大数据显示,在新宝骏近三个月的数据统计中,新宝骏用户累计使用车联网功能超过8亿次,使用语音控制功能3900万次;使用远程车辆控制700余万次,远程热车69万次,远程开空调40多万次,ACC自适应巡航的累计使用时间超过10万小时,让拥有智慧汽车的20万个家庭走过了2亿公里里程。

  通过上面的分析,我们不难看出,新宝骏在智能汽车市场技术的运用上显然已经非常成熟,也足以对得起智慧汽车先导者这个称谓。而在未来,我们相信,新宝骏作为智慧汽车先导者,依旧能够在智能汽车市场和有着互联网巨头加入的新兴车企一较高下,你们说呢?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1-01-19/21757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