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汽车行业新秩序长城汽车2020年发起的这场转型太赞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速度与激情》系列是电影界的经典,而在2020年的汽车市场中,要说起“速度”和“激情”,就要看长城汽车的了

  《速度与激情》系列是电影界的经典,而在2020年的汽车市场中,要说起“速度”和“激情”,就要看长城汽车的了。在销量一路飙升,股价持续上涨的攻势下,长城汽车可谓是在2020年赚足了市场的关注度。

  在外部环境充满不确定性的一年中,长城汽车2020年销售新车1,111,598辆,同比劲增4.8%,不仅连续第五年突破百万销量,更超过102万辆的年度销量目标,目标完成率达109%。

  销量暴涨,产品矩阵优势凸显的背后,长城汽车今年下半年以来的一系列变革举措也是原因之一。

  从技术体系到产品体系,从企业文化到人才机制,长城汽车从2020年开始发起了深度革新。12月15日,长城汽车在保定哈弗技术中心正式全球首发面向全速域、全场景的柠檬混动DHT技术。更意味着打破了本田、丰田等合资品牌的混动技术垄断,依靠核心技术突破,让汽车行业眼前一亮。

  而对于消费群体的消费行为的精准判断,让长城汽车直接抓住了汽车消费的新趋势,与消费者形成了互动效应。在长城汽车的观念中,随着社会结构的改变,汽车消费市场也发生了巨大变化,而精准定位年轻化的长城汽车,通过哈弗大狗、欧拉系列等网红车型的推出,抢先占领了年轻化市场高地。

  其中,基于黑猫、白猫、好猫等欧拉品牌旗下的全系猫系产品,欧拉品牌实现月度销量10连涨,11、12月销量连续破万。2020年销售新车56,261辆,同比劲增44.8%;哈弗大狗,则在完美融入年轻人的生活方式的基础上,上市三个月即月销破万,12月销售10,184辆,爆款潜质得以显现。

  面对年轻化人群,创新营销思维就更加重要。2020年,长城汽车与电影《我和我的家乡》的跨界合作,更是让长城汽车的用户和粉丝在疫情笼罩下的电影市场回暖中感受到了第一抹暖意。不仅如此,长城汽车与众多明星大咖的联合直播带货、旗下哈弗F7助阵筷子兄弟新歌MV发布、长城炮助力2020珠峰高程测量,也同样精准传递着长城汽车的品牌温度和品牌价值。

  在品牌、产品、体系全面转型革新的当下,长城汽车显然获得了跑赢大盘,逆势突围的优秀成绩。而按照当前的转型节奏来看,2020年的超预期完成目标可能还仅仅是一个开始。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1-01-16/21748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