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新款奔驰商务车V260全新升级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奔驰2021新款V260的外观设计非常饱满,尤其是细节,散发着它独有的魅力与气质,线条流畅,一气呵成,韵味十足

  奔驰2021新款V260的外观设计非常饱满,尤其是细节,散发着它独有的魅力与气质,线条流畅,一气呵成,韵味十足。而内饰的升级改装为这辆车注入了新的灵魂,超大内部空间,各种高端配置,让你能全面享受属于你的精彩生活。详情咨询:刘经理

  多功能方向盘赋予了驾驶更多的操控感,随时随地开启愉悦驾驶新篇章,座椅根据人体工学而设计,能够完好地贴合人体曲线,舒适度坐上去就知道了。超大容量车载冰箱,静音运作,储物方便。

  生降电视设计使得车厢给人娱乐休闲的感觉,满天星顶会让您夜间行车抬头仰望,也让人有浪漫的星空臆想念头。倘若把周围的窗帘都拉开,闭上眼深呼吸,感觉与周围的环境很是融合,给人以心旷神怡的完美感

  后舱迎宾踏板带氛围灯设计,给人宾至如归的感觉,夜间出行也十分方便,实用美观。地板纹路细腻,,每一步踩上去都是质感和舒适感。侧壁花纹自然美观,与白色色调搭配得刚刚好。航空座椅自然是商务车的标配了,气动按摩,加热,通风,这些功能都不在话下,智能触控屏调节座椅,一键开启舒适之旅。

  另外第三排座椅可以将座椅慢慢180度平躺,变成一张简约的沙发床。把扶手放下来成两座放上去成三座在您累的时候还可以一件电动放倒成床在上方的睡上一睡都可以加上两侧隐私窗帘完全放心您车内的私密性且配有铝合金衣架可以放衣服本台奔驰v260也是应有尽有打造一台高端商务。

  北京汉可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综合型高端商务车房车销售、售后维修、个性化定制改装、汽车装饰、 物流为一体的集团企业。以北京总部为起点,辐射全国,在华北、华东、华南、西北、西南等省市开设36家展厅及一 家房车露营基地。经营的车型品牌包括奔驰、福特、凯迪拉克、大众、GMC、林肯、依维柯等多个品牌的高端定制商 务车、房车、拖挂房车、加长豪华车等系列产品。服务造就完美,完美源于品质,汉可达汽车已经迅速的成长为能 够给您带来一站式全程无忧出行服务的集团化企业,更不断向为广大亿万富翁人群提供至尊出行体验的目标而坚实迈进!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1-01-16/21748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