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地20款奔驰迈巴赫S450新款上市现车到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北京奔驰中心吴经理欢迎来电咨询,全品牌授权店/AMG梦车迈巴赫常规车型!全系现车销售全国上牌!20款奔驰迈巴赫s450在整体的设计方案和风格上与奔驰s级保持了一致,而真正体现出差别的地方在于更为精致且奢华的用料和配置

  北京奔驰中心吴经理欢迎来电咨询,全品牌授权店/AMG梦车迈巴赫常规车型!全系现车销售全国上牌!20款奔驰迈巴赫s450在整体的设计方案和风格上与奔驰s级保持了一致,而真正体现出差别的地方在于更为精致且奢华的用料和配置。全新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所要诠释的核心内容就是不求在设计上有什么过人之处,但求在用料、做工及配置上让您享受独一无二的尊贵体验!

  奔驰迈巴赫S450采用浅色设计,充分体现了奔驰的华贵之美,仪表盘依然是炫目的液晶式设计。采用全新的Air-Balance空气平衡系统,并为这款车内香氛组件提供沉香木味香水,令车内弥漫沉香木的迷人气息。排气管还是分为双侧双出和双侧四出,不管是哪种都比现款S级的排气管更贴合车身。

  20款奔驰迈巴赫s450在整体的设计方案和风格上与奔驰s级保持了一致,而真正体现出差别的地方在于更为精致且奢华的用料和配置。全新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所要诠释的核心内容就是不求在设计上有什么过人之处,但求在用料、做工及配置上让您享受独一无二的尊贵体验!

  2020款迈巴赫S450驾驶室管理和数据系统,享缤纷之礼驾驶室管理和数据系统以及联网功能(COMANDOnline)集信息娱乐、导航和通信系统于一身,将诸多信息显示在一个31.2厘米(12.3英寸)的高分辨率媒体显示屏上。硬盘导航可与“实时路况信息”服务提供的实时交通数据相结合,助您快速导航到目的地。畅心醒神功能,享安适之礼结合多种车载舒适系统,畅心醒神功能(ENERGIZING舒适)融入大量舒适功能,可实现气候控制、香氛喷雾、照明效果、音乐。

  内饰方面:两个超大的12.3寸液晶中控屏和液晶仪表屏连在了一起。既豪华又科技,大面积的真皮包裹,进一步提升了车子的档次。其它配置方面,常见的肯定是都有,像一些高端的如AIRMATIC主动空气悬挂、整体主动转向系统、全景天窗、电动吸合门、电动后备厢、方向盘电动调节/记忆、换挡拨片、全景摄像头、自动泊车入位、全液晶仪表盘、随动转向大灯、三区自动空调等等都是一应俱全的,拥有13个扬声器的Burmester(柏林之声)音响绝对能带给你天籁版的享受。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12-07/21639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