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新款大通V90B型房车年底特价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骏驰B型房车是基于最新款上汽大通V90底盘打造而成,搭载2.0T更静音更省油的高性能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9KW,最大扭矩为375N.m,国六排放标准,上牌不是问题;与之匹配的变速箱为6速自动挡变速箱;后轮驱动模式的爬坡性能更强劲,可适应更复杂的路况

  骏驰B型房车是基于最新款上汽大通V90底盘打造而成,搭载2.0T更静音更省油的高性能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9KW,最大扭矩为375N.m,国六排放标准,上牌不是问题;与之匹配的变速箱为6速自动挡变速箱;后轮驱动模式的爬坡性能更强劲,可适应更复杂的路况。详情咨询:刘经理

  5940× 2110 ×2535mm的车身长度可上蓝牌,C照驾驶。3760mm的轴距,稳定性更好。安全方面,配备ABS防抱死、EBD制动力分配、ESP车身稳定系统、倒车可视系统+GPS导航、液压助力转向等智能辅助系统,让出行更安心。

  房车内饰布局通透明亮,侧拉门加后双卡门的设计在方便进出房车内部的同时也有利于车内通风换气,当然整车是有做高级隔音止震降噪处理,可提供更舒适的生活环境。

  车门处是房车的厨房区,厨房操作台面宽敞,在外部也可再选装抽拉式户外燃气灶。

  旁边是配备储物柜、微波炉和70L房车专用冰箱,在冰箱的上方还有一小块吧台区,可放置物品。

  会客区的超纤真皮座椅乘坐包覆感舒适,深色皮质质感十足,并设有三点式安全带。座椅前方的升降桌板可用来就餐休闲。旁边的外推窗面积开阔,上方储物吊柜设计精美,实用性也很不错。

  房车的独立卫生间空间虽小,但各项设施齐全,配有双向通风换气扇、独立照明灯、梳妆镜、座便器、洗手池和抽拉式淋浴花洒。

  睡卧区纵置双层床铺布局,水电方面,该车标配3000W充电逆变智能交换机、240AH铅酸蓄电池、150L清水箱和60L灰水箱。另外该车还设有行车暖风系统、19寸折叠电视、音响系统、多美达房车专用空调等配置,还可根据自身所需,选装太阳能板、燃油采暖器、洗衣机、发电机等设施。

  北京汉可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综合型高端商务车房车销售、售后维修、个性化定制改装、汽车装饰、 物流为一体的集团企业。以北京总部为起点,辐射全国,在华北、华东、华南、西北、西南等省市开设36家展厅及一 家房车露营基地。经营的车型品牌包括奔驰、福特、凯迪拉克、大众、GMC、林肯、依维柯等多个品牌的高端定制商 务车、房车、拖挂房车、加长豪华车等系列产品。服务造就完美,完美源于品质,汉可达汽车已经迅速的成长为能 够给您带来一站式全程无忧出行服务的集团化企业,更不断向为广大亿万富翁人群提供至尊出行体验的目标而坚实迈进!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1-01-16/21748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