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新车上市即热销俩月订单44万辆会不会成为下一个哈弗H6?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毫无疑问,从目前的形势来看,哈弗H6在紧凑型SUV还是“一哥”,但不可否认的是,相比18/19年其一骑绝尘的销量来看,它如今的优势已算是微乎其微,销量也已经初显颓势

  毫无疑问,从目前的形势来看,哈弗H6在紧凑型SUV还是“一哥”,但不可否认的是,相比18/19年其一骑绝尘的销量来看,它如今的优势已算是微乎其微,销量也已经初显颓势。俗话说没有常胜的将军,而哈弗H6也不可能一直稳居紧凑SUV销冠的位置,即便是自身产品力并没有降低,但却防不住越来越多高性价比车型的强势进攻,尤其在今年车市大环境不好的情况下,车企为了抢夺市场竞争更为激烈,一些上市新车的性价比也被车企抬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

  长安汽车作为国内一个实力雄厚且研发能力极强的车企,其蓝鲸动力可以说是目前国产发动机制造的标杆产品,而在2019年年底其上市了一款全新的紧凑型SUV,说实话,新车的性价比可谓高得离谱,因此新车上市即热销,并且俩月订单达到了4.4万辆,这款车就是长安欧尚X7。在上市之初因为产能不足,这款车还出现了“卖断货”的情况,消费者纷纷排队买车,可见其市场热度有多高。相比哈弗H6,一边是廉颇老矣,一边是初生牛犊,所以我们会想到这样一个问题,长安欧尚X7会不会成为下一个哈弗H6呢?这就要看它的产品力能强到什么程度了,只有强大到让消费者足以忽略哈弗H6的口碑时,欧尚X7或许就能成为下一个“哈弗H6”!

  欧尚X7出自长安子品牌欧尚,这本身就是一个主打高性价比的品牌,所以我们会看到欧尚X7身上有很多“降维”及“越级”的反差表现。价格上的“降维”打击。紧凑型国产SUV的售价一般在9-14万,如今市面上主流的哈弗H6、吉利博越、长安CS75等车型都在这一价格区间,而欧尚X7的市场指导价仅为7.77-11.77万,单看价格就已经做到了国产紧凑型SUV的最低。而它的车身尺寸及内部空间却是越级的,长宽高分别为4705*1860*1720mm,轴距为2780mm,这样的数据表现已经接近于一台中型SUV了,两项数据都堪称越级。价格上“降维”而尺寸及空间却是“越级”的,这样巨大的反差让欧尚X7有着不明觉厉的性价比优势。

  虽然欧尚X7的价格真的不贵,但内饰的用料及配置表现不仅没有廉价感,相反还拥有一定的科技感和精致感。它的高配车型搭载了人脸识别、千里眼、一键自动泊车等高级功能,而且搭载了开放式OnStyle 2.0欧尚智能网联车机系统,地图既是桌面,方便导航使用且界面简洁,即便是入门级车型的配置日常使用也完全足够。用料方面也有所考究,内饰全方位的软包材质,中控台采用航空级别的合金拉丝工艺饰板,整个内饰看上去极富设计感。

  动力方面是新车的一大亮点,搭载了长安蓝鲸1.5T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的动力表现堪比本田的1.5T,最大马力为178PS,峰值扭矩为265NM,匹配一台英国研发中心最新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整套动力组合爆发强劲且拥有不错的平顺性,百公里油耗低至7.4L。同时值得一提的是,欧尚X7是同级别车型唯一搭载柔性副车架技术的车型,该技术源自高铁,不仅能提高车辆的操控,并且对底盘的隔音降噪和滤震能力提升明显,如此优秀的底盘再加上2780mm的轴距,后排的舒适性自然不用多说,而且后排地板还是纯平。

  作为一款长安旗下的高性价比车型,欧尚X7在2020年的总销量已经跻身同级国产SUV前八,以其目前的市场热度来看,其有着成为爆款的潜质,而至于能不能成为下一个“哈弗H6”还真的不好说,但不过可以肯定的是,这款车在性价比和产品品质方面有着不输哈弗H6的实力!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07-09/21055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