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型酷似路虎发现价格却不及发现的110。新车再次上市爱就来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020款长安欧尚X70A正式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25-6.95万元

  2020款长安欧尚X70A正式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25-6.95万元。新车取消了豪华型,外观保持不变并对配置进行了调整。

  配置方面,现款的豪华型配置下放至精英型,现款的精英型配置则被下放至舒适型。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9kW,峰值扭矩145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新车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螺旋弹簧非独立悬架。

  随着汽车大宗消费品的价格持续下探,即要颜值性能,也要节省支出,这样的要求越来越普遍了,一个家庭的消费支出也由原来的面子逐渐“转战”为教育、健康以及生活品质...[详细]

  现如今,国内的汽车市场当中各类车型是越来越多了,这就导致了各大车企的竞争也是非常激烈的,它们不得不加快推出新车型的速度,或则是选择降价销售,不过了解国内汽...[详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05-17/20759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