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代步新体验零跑T03新车上市补贴后售价658万元起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A00级小车因为体积小停车方便,机动灵活,加上酷酷的外观,曾有过车市“上量”利器的说法,例如铃木的奥托,奇瑞QQ,长安奔奔以及比亚迪F0等车型,都曾有过“辉煌”的销量

  A00级小车因为体积小停车方便,机动灵活,加上酷酷的外观,曾有过车市“上量”利器的说法,例如铃木的奥托,奇瑞QQ,长安奔奔以及比亚迪F0等车型,都曾有过“辉煌”的销量。现今迎来电动新能源全新时代,A00级新能源小车又被赋予了全新的城市不限行,节能环保等特性,A00级小车市场又开始热闹起来了。

  目前的A00级小车市场现有车型有:众泰E200,奇瑞小蚂蚁,宝骏E200,北汽新能源LITE,欧拉,北汽EC系类,新特汽车 SITECH DEV 1,长安奔奔EV等车型,而根据最新的销量排行榜和市场活跃程度可以看到,仅有奇瑞小蚂蚁和欧拉活跃度还在,其它车型大部分已经沉寂,具体销量汽车厂商也不敢公布,仅有长城汽车的欧拉品牌公布2020年4月份销量为1765辆。目前A00级新能源汽车市场空前低迷,A00级新能源市场需要有新车型来打破现有的禁锢,盘活A0级新能源市场,打造全新城市代步小车出行方式,今天,它来了!

  5月11日,造车新势力零跑汽车第二款新车领跑T03全国上市,新车定位微型纯电动车(A00),推出400标准版,400舒适版,400豪华版三款车型,补贴后全国官方指导价为6.58万元,7.18万元,7.58万元。

  零跑T03既然想要打破A00级小车市场的低迷,又有什么值得消费者关注并购买的呢?请看下面分解。

  首先外观方面,零跑T03保持A00级小车特有的呆萌气质,前脸的圆形大灯是点睛之笔,全新设计美学加持,把极简风格做到极限,整体有特色而不乏味。虽然相比其它A00级新能源小车外观相差不大,但也是原创设计,加上42寸全景天窗,目前是A00级小车唯一可以打开的全景天窗车型,仅从外观方面就可以满足细分市场大部分消费者。

  说到A00级小车续航问题都是痛,因为价格比较便宜,因此居多厂家就把电池容量变小,这样A00级小车NEDC综合工况续航大多数为超300公里,既可以符合国家政策拿补贴,又可以保证厂商的利润。再看零跑T03电池容量36.5KWH,综合工况续航为403公里,而同级竞品中欧拉R1和奇瑞eQ1续航里程仅为351KM和301KM。零跑T03仅从从数据对比来看占有优势,但实际续航还需下一步市场体验后看结果。

  智能配置方面,与S01的指纹解锁相对应,零跑T03配备了另一项解锁新科技——人脸识别系统。同时零跑T03还配备了L2级别的自动驾驶功能,也与时俱进地支持车载智能语音识别与控制。智能配置方面零跑T03以上两项在A00级小车市场都是独有的配置,真正做到你无我有,你有我精,这样的零跑T03你还不喜欢吗?

  安全方面是重中之重,零跑T03匹配70%高强度钢笼式车身,并且装配一体式全铝防撞梁,仅这两项都是同级车型中的少有的安全装备。同时零跑T03还有前6后5共计11个高精度雷达,全面保证消费者安全出行。

  动力方面,零跑T0搭载零跑汽车自主研发的Heracles电驱总成系统,具有行业领先的系统工作效率,电机最高效率达94.9%,这样零跑T03最大功率达到55kW,最大扭矩达到155N·m,百公里加速仅需5秒钟。零跑T03的动力数据同比超越竞品,虽然不多,但零跑T03更优秀一点。

  编辑点评:目前造车新势力已经量产的车企有蔚来,小鹏,理想,零跑,威马,哪吒等,而其它车企都还在原地努力跑步中。零跑S01的上市仅是代表车企开始量产了,并没有迎来销量大涨,但对第二款新车零跑T03给予极高期望,多项“技能”超越竞品,再不火就有点说不过去了。

  同时零跑汽车的短板也很明显,品牌知名度不高,消费者对旗下产品的信赖还需要很长的培养。零跑T03的上市就是为了解决这一问题,这样性价比超高的一款A00级小车,投放市场后可以快速带来市场销量,销量有了市场占有率就有了,培养消费者忠诚度也就有了环境,时间长了品牌力就会形成,零跑汽车看似前景一片大好,当然这都需要零跑汽车一步一步走好,才会看到最后的完美结果。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05-17/20758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