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陆风荣曜上市新车满足国六标准起售价899万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新款陆风荣曜日前正式上市,改款新车共推出5款配置,新车基于陆风全新CSPA平台打造,此次共推出3款自动挡车型,指导售价区间为8.99-12.59万元

  新款陆风荣曜日前正式上市,改款新车共推出5款配置,新车基于陆风全新CSPA平台打造,此次共推出3款自动挡车型,指导售价区间为8.99-12.59万元。

  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在外观上基本没有变化,上窄下宽的六边形银色前格栅视觉效果较为大气,分体式的大灯组合较为吸睛。车侧部分,新车的腰线较为柔和,呈现出上扬的态势。车尾则采用了贯穿式的内凹线条,英文LOGO排布其中。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4550毫米,1885毫米,1655毫米,轴距为2750毫米。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大尺寸液晶中控显示屏、全液晶仪表盘、电子式挡杆以及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增添了科技感。中控台装饰有浅色饰板以及大量镀铬饰条,提升了内饰质感。从配置来看,2020款陆风荣曜改款车型全系标配后倒车雷达、胎温/胎压监测系统、超速报警、四向调节多功能方向盘、空气净化系统、支持安卓/IOS系统的手机智能互联、蓝牙等。

  动力方面,新款陆风荣曜采用前置前驱布局,搭载了1.5GTD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3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官方综合油耗为6.9升/100公里,符合国六排放标准。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系统,可以说是诚意满满。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05-17/20759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