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柴U70新车型正式上市729-749万元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潍柴汽车日前宣布,旗下潍柴U70新增了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29-7.49万元

  潍柴汽车日前宣布,旗下潍柴U70新增了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29-7.49万元。新车整体设计延续在售车型,最大的亮点是增加了可开启的全景天窗。

  外观方面,本次上市的三款新车与在售车型保持一致,新车长宽高依然为4806/1870/1691(mm),轴距为2800mm。新车最大的看点是增加了可开启的全景天窗,这是一项消费者非常喜欢的配置,对其竞争力有显著提升,带给消费者更多选择空间。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延续在售车型。配置方面,新车整体配置与1.5T手动舒适版保持一致,8英寸多媒体触摸屏、自动驻车、上坡辅助、陡坡缓降等均有搭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马力),最大扭矩21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07-09/21055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