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F5新车更懂现在的年轻人!上市售价区间是798-1258万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现在的年轻人可以尽情享用现代文明的成果,追星将逐渐成为年轻人的生活方式之一,他们通过娱乐资讯与明星结交朋友,引起社交话题

  现在的年轻人可以尽情享用现代文明的成果,追星将逐渐成为年轻人的生活方式之一,他们通过娱乐资讯与明星结交朋友,引起社交话题。 在这个年代,社交已经是必不可少的主旋律,想要追上年轻人的脚步,那就必须要了解他们的爱好。 就好比年轻有智气的哈弗F5,并且上市售价区间是7.98-12.58万。

  哈弗F5新车更懂现在的年轻人最近被刷屏的演讲《后浪》中有一句话说到:你所喜爱的,就是你的生存。 这些刷屏海报身后是年轻一代对于知识的担心而非对知识的真正渴望。 国潮版哈弗F5就是专为当代年轻人而定制的,更懂的年轻人的所思所想。 例如为了大家可以在开车时安全及时地回复微信,特别在方向盘上设置了微信定制按键,只需轻微一按就可以语音收发短信;而当对方发来语音通话需求时,仅需要直接说话发出指示就可以完成接听或者挂断的需求。

  新车的车载微信让你永不掉队另外,哈弗F5的车载微信还具有地址共享与快速集结等功能。 举个简单的例子,就是在出去自驾游时可能会有掉队的情况,这两项功能都可以指导你迅速找到组织,并且还支持腾讯、高德双地图在线导航,实用指数五颗星,再也不要担心会迷路啦。哈弗F5新车可当你7*24的智能私享管家在智能网联这一块,哈弗F5不但可当你7*24智能私享管家,给你提供全时专属人工的坐席服务,其搭载的智能语音系统,语音识别率更是达到了97%。 此外还能语音播报微信,并且可以控制车内空调、车窗、座椅加热等众多功能。 实在是良心之作,用心评价哈弗F5给你最舒适的感受。

  哈弗F5新车的尖锋Battle美学设计更具战斗气息人人都有爱美之心,对于颜值这一块每一代人都有自己的看法。 如何才可以吸引现在的青年? 消费者对哈弗F7外观、内饰上的青睐程度,也证明了哈弗对年轻人追求时尚需求的深刻洞察与准确把控。 哈弗F5的尖锋Battle美学设计更具战斗气息,黄金比例的车身呈现出运动轿跑的特点,具有超高颜值的哈弗F5,我们坚信,一个靠脸吃饭的时代已经来到了我们身边。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05-18/20762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