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豆新车一年GMV破百亿APP用户渗透率连续20个月领跑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随着汽车销售旺季的到来,国内汽车新零售平台毛豆新车9月初在行业内独家投放了新一轮品牌广告,加速抢占用户心智

  随着汽车销售旺季的到来,国内汽车新零售平台毛豆新车9月初在行业内独家投放了新一轮品牌广告,加速抢占用户心智。正如新广告中所呈现,毛豆新车成为在行业内首家宣布一年总成交额突破100亿元的平台。这一成绩是在国内汽车销量近年来持续下滑的大背景下所取得的。据悉,这一成绩的取得与毛豆新车在行业内用户渗透率、品牌力以及用户量多方位持续领先,以及政府部门与汽车主机厂等多方支持密不可分。

  极光大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8月底,毛豆新车APP用户渗透率已连续20个月位居新车购置平台行业榜首,为行业第二名的3倍左右。而9月中上旬的监测数据显示,随着新一轮广告的持续投入,毛豆新车单日新增用户量、总体行业渗透率、DAU、MAU等多维度领先优势正持续扩大。值得一提的是,9月14日监测数据显示,毛豆新车APP单日新增用户量约为行业第二名的4倍。

  除了用户渗透率、新增用户量大幅领跑行业外,毛豆新车品牌力同样持续领跑行业,也是其实现年GMV率先突破100亿元的重要基础之一。中国领先的品牌评级与品牌顾问机构Chnbrand发布的《2020年(第十届)中国品牌力指数(C-BPI)品牌排名和分析报告》显示,毛豆新车品牌力指数以550.7的得分高居行业第一。

  报道显示,毛豆新车作为汽车新零售行业APP渗透率排名第一的平台,GMV在行业内首家突破百亿元,也离不开各地政府部门的高度认可,以及汽车主机厂等多方的大力支持。从成立起,毛豆新车以融资租赁模式进入市场,开启了“首付3000元起开新车”的低门槛汽车消费新潮流。2018年总部落地全国百强县之首昆山,获当地政府30亿元总部基地资金支持。2019年以来至今,毛豆新车陆续携手山西、河南、天津、黑龙江、河北等10余省市政府主管部门,以及各大主流汽车品牌厂家,推出汽车下乡、网购节等多种主题的促消费活动。

  业内人士表示,毛豆新车作为国内首个宣布单年GMV破百亿元的汽车新零售平台,具有里程碑的意义,同时对于完善我国汽车销售体系、构建汽车消费增量市场意义重大。此次新一轮的广告投放,不仅能进一步夯实行业第一的品牌力与行业领导力,也率先吹响了新车消费复苏的号角,将十分有利于新车市场的整体回暖。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10-22/21474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