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优质汽车服务平台毛豆新车网采购金额突破10亿元!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随着社会的发展,经济水平提高,生活质量提升,每个人都想要拥有一台属于自己的汽车

  随着社会的发展,经济水平提高,生活质量提升,每个人都想要拥有一台属于自己的汽车。但是在购买汽车的时候,4S店铺价格比较昂贵,难以享受到最大的优惠力度,该怎么办呢?推荐大家选择线上购车,毛豆新车网国内优质的汽车销售服务平台,就是非常值得信赖的选择。

  作为一个新兴低购车门槛的汽车新零售平台,毛豆新车网拥有独立的线上和线下销售渠道,合作的汽车厂商众多,深受国内消费者的喜欢以及支持。

  根据相关数据显示,2019年毛豆新车网平台汽车采购数据总金额达到了62亿元,在低迷的国内新车汽车市场的对比之下,这个数据可以更好的凸显出毛豆新车网的成就和大众对毛豆新车网的信赖。

  更值得注意的是,自主品牌在毛豆新车网的2019年采购中占据了很大的比例,这与中汽协发布的自主品牌销量形成了鲜明对比。毛豆新车网之所以能够做出这么好的成绩,销售出这么多的自主品牌与毛豆新车网聚焦下沉市场密切相关。关注并满足下沉市场用户的需求将在未来为毛豆新车网的发展注入更多力量。

  相关数据表明,去年一年毛豆新车网采购数据中,荣威,名爵,五菱,宝骏,哈弗等采购量非常大,同时毛豆新车网与上汽、吉利集团等汽车主机厂的采购金额超过了10亿元。同时对比其他业内平台,毛豆新车网的平台交易量,品牌宣传和用户积累上均超过行业同行,足以证明毛豆新车网独特的平台优势,是行业内领军企业。从数据中显示,下沉用户对自主品牌的接受度和喜爱,下沉市场将是新车市场未来发展的巨大动力。各大汽车厂商更应该跟随毛豆新车网的步伐,借助新兴零售平台,实现新的销量增长以及突破。

  当然,毛豆新车网在挖掘三四线下沉市场颇为用心,针对下沉市场用户推出了很多购车优惠活动。首付3000元起开新车,在更多三四线城市开设门店,更多的汽车品牌宣传以及推进等都可以帮助需要购车的当地用户快速早日买到新车,不仅可以满足下沉用户的生活和工作需求,还可以带动新车市场销量增长,可以说是一箭双雕啊。

  关于我们 我的投稿 寻求报道 新闻爆料 中国二手车城网招聘 建议反馈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中国二手车城网 - 车指汽车,云象征着科技。中国二手车城网专注于汽车的电子化、信息化、数字化和智能化,探索在移动互联网时代新的汽车科技、产品发展潮流和消费时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10-21/21470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