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万以下新车哪个好?5万以下新车推荐2款两厢车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首先说一个概念,买价格低的车,一定选口碑和品质不错的,就别过多的在意配置有多高了

  首先说一个概念,买价格低的车,一定选口碑和品质不错的,就别过多的在意配置有多高了。

  因为这个价位的车,如果质量不好,修起来很贵的。买个质量好的小车,能安安稳稳的开几年,也是不错的选择。

  这款车的价格区间是3.68万-6.08万,两种动力1.2L和1.5L的。

  即便是1.5L自动舒适型,厂商指导价也只有5.18万,目前还有8个点的优惠,实际购买价格也不到五万。

  这个车的自动是一个五挡AMT的变速箱,所以如果能开手动的话,手动的还是可以的。AMT变速箱不光费油,五挡的换挡顿挫也比较明显。而且这个车个头比较小,手动的也是比较好开的。

  据宝骏310的车主反馈,这台车的油耗在6个多油7个油左右,油耗不算低,但是也能接受。

  310的侧面,两厢车身材还是比较短小精悍的,不过车主都反馈这款车的空间其实还可以,家用不会太挤。

  宝骏310W是一款旅行车,从名字就可以看出来,W是wagon的意思,名字上带这个的通常都是旅行版。

  可能有朋友会问,旅行版跟两厢车有什么区别呢?可以理解为两厢车是少了后备厢的,比较短;而旅行版是把后备厢加高加大,比两厢车的空间要更宽阔。

  宝骏310W的价格区间是4.28-6.98万,同样是有1.2L和1.5L两种动力可选,同样推荐1.5L排量。

  旅行版的好处是空间更大,所以如果买个310W,不光家用没问题,还可以轻微的拉个货,这个可比面包车要舒服的多。

  有车和没车的生活方式会有很大的不同,当我们能力还达不到买一个多好多厉害的车时,通过一辆相对便宜的车其实也可以给自己和家人更好的生活。即便将来我们换了更贵的车,也不会忘了奋斗之处,这些小车给我们带来的幸福感。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01-24/19005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