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万左右有什么汽车推荐?性价比高么?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外形上,逸动蓝鲸版延续了现款逸动的造型设计,仅在细节处做出调整

  外形上,逸动蓝鲸版延续了现款逸动的造型设计,仅在细节处做出调整。前脸装配长安汽车标志性的蝶翼式中网,现款逸动1.6L车型中网边框的镀铬条在该车上被取消。两侧非常锐利的前大灯组让车头显得颇有侵略性。车身侧面造型设计与现款逸动一致,前后比例较为协调,“高挑”的腰线从前翼子板出发直至尾灯,搭配车门下方略向上扬起的折线,车侧饱满而又层次分明。

  内饰造型设计未做改动,采用大面积的银色中控面板凸显档次感,三幅式方向盘、红色门把手与红色座椅为内饰带来几分运动感受。中央配备大尺寸嵌入式显示屏,并搭载长安最新的in Call 3.0车载互联系统;平底化方向盘造型运动,搭配前方双炮筒式仪表,富有战斗气息。

  长安逸动蓝鲸版内饰采用家族式设计,大量镀铬饰条的加入更具精致感。中央配备大尺寸嵌入式显示屏,并搭载长安最新的in Call 3.0车载互联系统;平底化方向盘造型运动,搭配前方双炮筒式仪表,富有战斗气息。

  五万左右这个价格就已经定义为基础的代步小汽车了,所以你要是要五万左右的车型那有一个特点是肯定的国产、紧凑型、小排量这三个是五万左右车型的必备特点。

  给你推荐几款你这个价格比较适合的车子吧,选择虽然不多但是也足够你选择了,如果你说的五万是上路的费用话其实还是很难找的,就算是买车的价格吧,首先第一款车是比亚迪f0,比亚迪的车子在我们现在很多车主严重还算是不错了,尤其是比亚迪f0上市的时候,因为价格比较便宜,并且性能方面也不从,可谓是大街小巷都有f0的身影的。目前这款车的价格在3.69起步,你要是买低配的,五万块钱完全足够。

  第二款车是新奥拓,到现在我依然记得老奥拓的火爆,在十年前吧,老奥拓是很多工薪阶级的必备车型,价格低,样式新颖,油耗低,并且故障率也低,就冲着这三低,有多少人去买这款车,不过目前新奥拓上市后,价格也上涨了,虽然最开始掀起了一股浪潮,不过现在已经很少有人提起奥拓低辉煌了,这款车价格稍微贵一些,性能方面还可以,没有很大优势。

  第三款长安奔奔,这款车我一个哥就是开着这款车已经七八年了吧,据说当初是听着广告就买了,不过到现在为止一直在开着,据说还不错,性能方面没什么问题,满载情况下是比较吃力,但是平时代步非常实用,只不过油耗方面稍微有点高。

  以上三款车是我个人比较喜欢并且性能方面和价格方面都适合你的车子,你可以作为参考。

  全新换代的长安逸动采用了家族式的前脸设计,虽然这个设计有模仿雷克萨斯的痕迹,但是不可否认的是这个设计非常的好看。这样的外形设计,也被很多人称之为国产版的雷克萨斯es。

  2018款全新换代长安逸动,拥有超过4.7米的车身长度,轴距2.7米。内部空间宽敞舒适。在内饰上长安全新换代逸动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整体上更加简洁,显得档次更高。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5万左右的车主要有比亚迪F0,奥拓,长安奔奔等,推荐比亚迪F0,性价比较高。

  在外观方面比亚迪F0走了一个捷径,借鉴了丰田AYGO的设计。比亚迪在AYGO的基础上根据中国消费者的喜好做了调整。整车3460/1618/1465mm的尺寸搭配圆润的线条显得较为可爱。比亚迪为它配上了带有家族元素的镀铬展翼式进气格栅,内部为黑色蜂窝状中网。下方保险杠与上方进气格栅组合在一起形成一个“X”形的前脸,同样拥有比亚迪的家族设计风味。

  内饰设计的较为简单,同样以圆滑的线条居多,各功能按键设计的也较为直观。内饰的材料多为硬质塑料,且全系均未配备真皮方向盘,在这一级别也较为正常。除AMT悦酷型外其余车型的喇叭仅为两个小按钮设计。仪表盘仅为一个圆形速度表,蓝色背光看着较为舒适。配置方面较为简陋,除手动尚酷型及AMT悦酷型外均未配备主、副驾驶位的安全气囊,同时在铉酷型上连ABS防抱死系统都未配备。娱乐及舒适性方面,全系车型均配备了一键启动、外接音源接口、空气净化器及前后电动车窗。

  乘坐空间方面比亚迪F0表现的略显局促,毕竟它的轴距仅有2340mm。全系标配织物面料的座椅,但又都可以选装皮质座椅。前排座椅的坐垫较平,靠背两侧的包裹性一般,但好在座椅较为柔软。前排的储物空间较为够用,但开放式的手套箱缺乏私密性。后排座椅坐垫同样较平,座椅包裹感不强,两侧为常规三点式安全带,但中间仅为两点式安全带且中间无中央头枕。

  比亚迪F0全系搭载比亚迪自主研发的BYD371QA 3缸1.0L发动机,变速箱是5速手动或5速半自动变速箱供消费者选择。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01-24/19005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