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万内自主大品牌北汽EX5比亚迪宋荣威ERX5新能源SUV怎么选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上个月底,国内油价迎来年内“第七涨”,折合成升92号汽油每升上涨0.15元,95号汽油每升上涨0.16元、0号柴油每升上涨0.16元,第七涨后全国正式开启7元时代,北京92号汽油价格每升7.27元,全国油价最高的省份已经达到了8.38元,贸易战迫在眉睫,油价“八连涨”在即,可能真的是时候换台电动车了

  上个月底,国内油价迎来年内“第七涨”,折合成升92号汽油每升上涨0.15元,95号汽油每升上涨0.16元、0号柴油每升上涨0.16元,第七涨后全国正式开启7元时代,北京92号汽油价格每升7.27元,全国油价最高的省份已经达到了8.38元,贸易战迫在眉睫,油价“八连涨”在即,可能真的是时候换台电动车了。

  如果要购买一台纯电SUV,很多消费者可能不喜欢互联网造车,一是车不靠谱,二是购买后期心理也没谱,所以大家还是更倾向选择一台大厂出品的纯电动品牌。此外价格方面,10万以内的纯电动车由于尺寸和成本原因,续航里程都较短,而像特斯拉这种价格高高在上的电动车品牌也离广大消费者较为遥远,所以20万以内的车型是主流消费群体选择最多的。

  大厂出品、高续航里程、价格20以内、SUV,筛选下来满足这几点要求的只有北汽新能源EX5、比亚迪宋EV500、荣威ERX5这三款车型了,三款车型的入门售价也都集中在17万左右。分别是北汽EX5 16.99万,宋EV500 18.99万,这里要特别指出的是,由于2019年补贴政策和2018年相比,国家对于新能源车型的补贴呈断崖式下调,而荣威ERX5依然为2017款车型,所以其27.18万的指导价水分极大大,新年款还未推出之前荣威只能做自行补贴,补贴后价格为17.88万。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01-24/19004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